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ADP经销商服务助力宝利德布局集团版图

ADP经销商服务助力宝利德布局集团版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DP经销商服务集团(纳斯达克代码:ADP)今日宣布与本土汽车经销商集团宝利德达成战略合作,为其旗下所有门店提供包括经销商管理系统Autoline DMS、智能呼叫中心以及商务情报管理在内的整体经销商管理服务解决方案,助力其提升门店及集团管理,挖掘业绩提升空间,增强核心竞争力。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12年6月13日

关键字: 信息化 汽车行业 AD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频道 6月13日 综合消息:ADP经销商服务集团(纳斯达克代码:ADP)今日宣布与本土汽车经销商集团宝利德达成战略合作,为其旗下所有门店提供包括经销商管理系统Autoline DMS、智能呼叫中心以及商务情报管理在内的整体经销商管理服务解决方案,助力其提升门店及集团管理,挖掘业绩提升空间,增强核心竞争力。宝利德是ADP经销商服务的第一个中国本土经销商集团客户,对于ADP经销商服务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

      “其实ADP经销商服务早已为中国的经销商提供了十年以上的服务,而且全球十大经销商中的七个已使用ADP系统。宝利德项目的意义在于它全方位地探讨并实施了经销商管理系统在经销商集团层面的应用,是全球最佳实践与本土需求的完美结合。未来,我们将会持续为宝利德带来在经销商管理上的先进技术服务与行业经验,帮助它获得有机增长。此外我们也会加强对中国本地经销商集团发展的关注,增强对这领域的开拓和支持。”ADP经销商服务大中国区总裁忻海洪表示。

      在经历了几年的飞速发展后,中国车市增速放缓。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数据显示,2011年乘用车销量为1370万辆,同比增长2.8%,而此比例在2010年和2009年分别为33.17%和46.15%。新车销售放缓给经销商带来生存压力。J.D .Power报告显示,2011年国内处于盈利状态的汽车经销商为63%,而2010年这一比例是81%。

      “经销商盈利水平之所以受市场销售波动较大,有两个重要原因:其一,过分倚重新车销售带来的利润,汽车维修、保养、金融和保险等可带来可观利润的综合贸易服务并没有发展起来;其二,经销商在热市中一味冒进,忽略了自身的管理和可持续性发展,风险来时无力抵御。” 忻海洪依据ADP经销商服务在海外成熟车市的经验分析中国汽车流通行业目前存在的发展瓶颈。

      “中国车市用十年时间去走国外成熟车市走了二三十年的路。当新车销售开始下滑,利润便迅速下降。宝利德在2006年便开始做抵御风险的部署,从经营管理层面去做大幅度的调整。这也是我们选择ADP经销商服务的一个重要原因,我们希望借助于它的专业产品服务和在成熟车市的经验来帮助我们提升集团管理获得更强的竞争力。” 宝利德集团副总裁程正仲先生表示。

      ADP经销商服务在经销商管理领域有着近40年的成功经验。它在中国市场所主打的经销商管理系统Autoline DMS在全球60多个国家被5,500多家经销商所采用。以Autoline DMS为基础,ADP经销商服务还为中国市场提供包括硬件服务、智能呼叫、透明车间以及商业智能在内的多种延伸产品和服务。此外,ADP经销商服务于2011年年末向中国市场引入了其在北美市场有着37年成功经验的D20咨询项目,为中国汽车行业带来新的发展提升视野。

      宝利德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最具竞争力的高端汽车服务运营商公司,创始于2001年。目前旗下有捷豹路虎、梅赛德斯-奔驰、一汽-大众奥迪、进口大众、广汽本田、上海大众斯柯达、广汽丰田等授权品牌等数十家4S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