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P全美就业报告:4月私营企业就业人数增15.6万

据ADP最新白皮书《职场演义—劳动力需求的变化催生全球职场新趋势》调查显示,随着科技的日新月异、风起云涌的职业全球化以及企业沟通方式的不断变化,劳动力对于未来职场将产生包括自由、知识、稳定、自我管理和工作意义这五大需求;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5月10日 北京消息:ADP发布了2016年4月《全美就业报告》,报告显示,从2016年3月到4月,美国私营企业就业人数增加15.6万。《ADP全美就业报告》由国际领先的人力资本管理(HCM)解决方案供应商ADP与穆迪分析公司(Moody’s Analytics)联合制作完成。报告来自ADP的实际支付薪酬数据,是在季节性调整的基础上,反映美国非农私企每月总的就业人数变化情况。

2016年4月就业报告摘要

注:由于部分数据做了四舍五入处理,所以数据的总和可能不等于总数

4月,雇员人数少于49人的小型企业增加了93000个工作岗位,与3月的增长数量基本持平。企业规模在50-499名雇员的中型企业增加了39000个岗位,相对于3月修正的66000个工作岗位显著减少。规模在500或以上雇员的大型企业就业人数从3月的35000下降到了4月的24000人。企业雇员规模在500-999之间的增加了15000个岗位,而雇员超过1000名员工的公司只增加了9000个工作岗位。

商品生产领域在4月的就业人数下降了11000个就业岗位,相对3月的下修数字5,000有显著减少。建筑行业增加了14000个工作岗位,略低于3月份的18000个就业岗位。与此同时,制造业失去了13000个工作岗位,与上个月相比向下修正了3000个岗位。

服务领域提供的就业岗位在4月增长了166000个岗位,略低于3月份的189000个。《ADP全美就业报告》显示:专业、商业服务行业在4月增加了27000个工作岗位,相比于3月份的31000个岗位有所下降。贸易、运输和公共事业4月增长了25000个就业岗位,明显低于3月份增加的42000个岗位。另外,金融服务行业在4月份只增加了4000个工作岗位。“

“总的来说,近三年来每月的就业增长都比较疲弱,但小企业仍然成为了四月份就业成长的引擎。”ADP 研究院负责人兼副总裁 Ahu Yildirmaz表示,“小企业受全球性因素,如商品价格下降和美元走强的影响不大,而这些因素却可能导致大企业延缓招聘。”

Moody ' s Analytics的首席经济学家马克·赞迪(Mark Zandi)表示, “在四月就业市场增长乏力——就业增长速度明显减缓,大多数行业都呈疲弱状态。虽然一个月的表现不能视为趋势,但是今年早些时候由于金融市场动荡已经对某些企业的招聘造成损害,从中可见一斑。”

图表1:全美非农私营企业就业的月变化

图表2:全美非农私营企业就业变化——历史趋势

图表3:全美非农私营企业特定行业的就业变化

图表4:全美非农私营企业按照企业规模划分的就业变化

《ADP全美就业报告》的配套数据样本来自ADP就业数据,这些数据反应了ADP 411,000家美国客户及其近2400万名美国雇员的就业状况,3月以来的岗位增加总量从200,000个修订到了156,000个工作岗位。

关于《ADP全美就业报告》的其他信息,如图表、支持数据和公布日程,或需要订阅每月的电邮通知和RSS,请访问:www.adpemploymentreport.com

2016年5月《ADP全美就业报告》将在美国东部时间2016年06月03日8点15分公布。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5/10

22:41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