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力克举办时尚业PLM研讨会 共商创新变革之道

力克举办时尚业PLM研讨会 共商创新变革之道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专注于为使用软性材料(纺织品、皮革、工业面料以及复合材料)的行业提供整合技术解决方案的力克公司于近日在上海举办了“时尚业PLM研讨会”,共同探讨最新的时尚潮流趋势,最佳的时尚品牌定位策略以及从设计到产品的无缝集成等热门问题,商讨创新变革之道。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6-02 16:26:42

关键字: 解决方案 力克 PL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6月02日 北京消息: 专注于为使用软性材料(纺织品、皮革、工业面料以及复合材料)的行业提供整合技术解决方案的力克公司于近日在上海举办了“时尚业PLM研讨会”,与到场的近五十位来自国内知名时尚公司的管理者、设计师和研发人员相聚时尚之都,共同探讨最新的时尚潮流趋势,最佳的时尚品牌定位策略以及从设计到产品的无缝集成等热门问题,商讨创新变革之道。

在时尚行业快速发展的当下,信息化在时尚企业日常管理中的作用日趋重要,企业需要提高各部门人员之间的协作效率,缩短产品开发周期,更好管理物料成本,最终降低产品成本。在会议现场,来自力克的专家们演示了力克的时尚PLM可以如何推动变革,并帮助企业简化产品开发流程、加快产品上市,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最后,力克大中华区市场总监王广辉先生与来自丽婴房及浙江知名品牌商的企业家进行了时尚企业圆桌交流,大家各抒己见,展开了一场时尚企业的高峰对话。角度新颖、语言独到,再一次把研讨会推向高潮。

当讨论到时尚业PLM可以带来什么效益的时候,丽婴房商品企划处协理尤水莲女士提到:“我们的重复工作减少,作业标准化程度提高,因而可以充分利用设计资源、快速完成变更,在团队内部和不同团队之间进行更加准确的沟通,这样可以缩短整个产品开发周期,同时提高效率并有效掌控成本。”在谈到如何选择厂商的时候,丽婴房和浙江知名品牌商一致认为选择一个“懂我们”的团队很重要。

力克大中国区总裁Andreas Kim先生表示:“力克始终致力于帮助中国的时尚企业识别并解决从设计到生产整个产品开发过程中的关键挑战。通过举办这样的研讨会,我们希望帮助这些时尚企业了解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为他们介绍业内最先进的管理和改善产品开发流程的方法,并找出他们当前发展中遇到的关键问题,寻求最佳解决方案。我们相信,诸如此类的研讨会也为本土时尚品牌企业提供了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实现信息共享。”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