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ADP入选IT业最佳工作场所100强榜单

ADP入选IT业最佳工作场所100强榜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领先的人力资本管理(HCM)解决方案提供商——ADP再次入选《计算机世界》之2015 IT业最佳工作场所50强。该榜单囊括了各类优秀的企业,这些公司的技术、培训计划、福利和职业发展让其IT员工如鱼得水,创造了极佳的体验。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7-06 10:15:34

关键字: HCM AD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7月06日 北京消息:全球领先的人力资本管理(HCM)解决方案提供商——ADP再次入选《计算机世界》之2015 IT业最佳工作场所50强。该榜单囊括了各类优秀的企业,这些公司的技术、培训计划、福利和职业发展让其IT员工如鱼得水,创造了极佳的体验。

ADP不单具备一流的工作环境,还致力于持续改善其内部IT架构,积极为客户开发创新的业务方案。这些努力和承诺,使得ADP成为IT业最佳实践的思想领袖。

“让员工各尽其职,发挥最大作用,是我们在未来成功的最关键因素之一。”ADP全球产品及技术企业副总裁Stuart Sackman表示,“我们致力于寻找最优秀的人才并力助其开发创新的解决方案,从而加强我们在HCM行业的全球领导地位。”

要入选《计算机世界》IT业最佳工作场所100强,提名的企业需至少有30名IT员工,并且须完整填写一份关于雇佣数据、财务信息、福利政策方面的问卷调查——该问卷调查不仅针对IT部门,还涉及整个公司。

此外,每家公司都必须委任第三方调查公司开展研究,随机采样其IT员工。该研究对培训/发展、薪资、福利、工作/生活的平衡等方面调查了员工的满意度,此外还涉及了员工的精神面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