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制造大会将于12月在津举办 聚焦先进制造和智能制造 原创

由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中国软件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制造大会”将于2017年12月1日在天津万丽泰达酒店举行。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1月22日 北京消息: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要加快建设制造强国,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根据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通过的《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天津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的功能定位之一,就是成为全国先进制造研发基地。

中国制造大会将于12月在津举办 聚焦先进制造和智能制造

在此背景下,由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中国软件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制造大会”将于2017年12月1日在天津万丽泰达酒店举行。本届“2017中国制造大会”以“推动先进制造 迈向工业智能”为主题,将邀请工信部、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等领导解读十九大后的宏观经济和制造业发展蓝图,邀请来自工业4.0研究院的专家畅谈AI 2.0在制造领域的一些前沿研究,邀请博世、微软、IBM、戴尔、中科曙光、百度、阿里巴巴、华为等分享工业创新的趋势脉络,邀请徐工信息、美的集团、小米、研华科技等介绍先进制造和智能制造的最新经验。

会上还将同期举行“2017两化融合高峰发展论坛”,届时智能制造各方面领导者、京津冀大中制造业企业决策者将齐聚一堂,融汇研究成果、技术方案、产业政策、领先企业案例,共同探讨工业大智能时代的智能制造与两化融合,紧密围绕互联网+制造业、人工智能、工业机器人等行业热点,以强化产业创新能力、深化产业融合发展为目的,聚焦人工智能时代的软件产业转型发展之新机遇、新挑战。

滨海新区商务委积极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面对新形势、新挑战,按照区委、区政府统一工作部署,紧紧围绕推动智能科技产业和智能经济发展、建设高品质智能社会这一主线,统筹协调各方面资源,主动出击、拓宽渠道、深挖资源,积极联系多个国家级行业协会,务实高效组织开展一系列智能科技类展会活动,作为滨海新区智能科技类系列展会收官之作,本次“2017中国制造大会”将邀请上百名来自国内不同地区的代表性制造业企业运营负责人、制造业企业主、制造业生产管理者、制造企业信息化负责人、产品开发设计负责人和国内外数十家知名媒体共同与会,就推动先进制造水平,提高智能制造能力、提升工业智能水平等话题展开交流。并以举办此活动为突破口,打造智能产业新品牌,宣传智能科技新成果,展示滨海新区新形象,全力创建繁荣宜居智慧新城。

官网链接:http://www.mic1000.com

报名链接:http://www.mic1000.com/fregister

来源: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11/22

16:0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