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爱点击荣膺Campaign中国区Digital A-List两项大奖

爱点击荣膺Campaign中国区Digital A-List两项大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Digital A-List是全球数字领域极具影响力的榜单,旨在给全球数字行业杰出的幕后英雄绽放光芒的机会。爱点击作为亚洲数字营销领导者,一举获得Digital A-List两大类别奖项,再次彰显了爱点击卓越的行业领导力与强劲的发展动力。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5年4月27日

关键字: 爱点击 数字媒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4月27日 北京消息:由全球营销、广告业的权威媒体Campaign发起的第二届中国区“Digital A-List”在近日举行的Digital 360 China峰会揭晓,爱点击荣膺两项大奖!爱点击副总裁及共同创始人吴友平先生凭借成功开创和发展数字营销企业的企业家精神入选“数字媒体事业创办者(Digital Entrepreneur)”,同时,爱点击首席营销官及中国区总裁唐敏女士凭借在互联网广告行业的突出成就与贡献入选“数字媒体明星(Digital Star) ”!

Digital A-List是全球数字领域极具影响力的榜单,旨在给全球数字行业杰出的幕后英雄绽放光芒的机会。爱点击作为亚洲数字营销领导者,一举获得Digital A-List两大类别奖项,再次彰显了爱点击卓越的行业领导力与强劲的发展动力。

两大奖项彰显卓越行业领导力

“Digital A-List数字媒体事业创办者”榜单汇集中国40岁以下、构建21世纪数字化中国的杰出企业家和领袖。爱点击副总裁及共同创始人吴友平先生正是这一杰出群体的一员。他曾担任雅虎大客户部销售总监,成功为众多跨国公司提供ROI驱动的在线营销解决方案。他敏锐地观察到技术的高速发展对互联网广告的重要作用,并相信技术将成为弥合传统市场营销方案及广告主最新需求缺口的关键。2009年,他与爱点击创始人兼CEO薛永康先生一起创立了爱点击iClick,并在较短时间内成功开拓中国内地市场、建立首支专门研究广告预测算法的研发团队、发展爱点击数字营销平台。今天,爱点击已在亚洲拥有7个办公室、近350名员工,并管理着财富500强企业中的150强跨国品牌客户及2,000家稳健的中型企业客户,成为了行业瞩目的领导企业。

 而“Digital A-List数字媒体明星”榜单汇集拥有业内公认能力、经验及影响力,并取得了重大数字成就的行业引领者。爱点击首席营销官及中国区总裁唐敏女士正是中国互联网广告业的典范人物。作为行业开拓者和知名商业领袖,她在超过20年的职业生涯中亲历了广告技术的演变及发展历程,建立了资深的销售、市场及管理经验,并对程序化营销的最新趋势、技术发展及广告主需求保持着高度的专业性及行业敏感度。此外,她还是中国最早一批关注并推广程序化营销的互联网广告人。

2015年,唐敏带领爱点击中国团队,推出中国首个真正整合搜索推广、展示广告、移动终端及社交媒体的程序化营销平台PMP(Programmatic Marketing Platform),为客户提供独特的跨渠道整合营销产品与服务,助力广告主全方位、最大化的整合程序化营销效果,获得了市场积极热烈的反馈。

程序化营销助广告主直面营销新挑战

Campaign主办的Digital 360 China峰会也在Digital A-List榜单揭晓的当天举行。自2014年首届峰会大获成功后,今年的第二届峰会吸引了包括德意志银行、联合利华、英特尔、戴尔、谷歌等200位来自领先品牌的全球和区域数字业务负责人,还有来自顶级数字营销机构和媒体公司的全球和地区高管专业人士。

峰会特别设置两大环节聚焦日益升温的程序化购买,爱点击作为其中唯一受邀的程序化营销平台,与全球领先品牌及数字营销机构展开了讨论与分享。唐敏表示,随着客户对程序化购买的认识日益成熟,程序化营销已经从以前的“效果工具”逐步转变为“传播工具”。越来越多的客户使用程序化营销,达到树立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喜好度的目的。而爱点击PMP的自有“数据地图”,在搜索、浏览、社交、电商及广告五大数据维度拥有广度及深度兼备的绝对领先优势,可助力广告主以前所未有的程度全面了解消费者。在此基础上,广告主通过中国首个真正整合搜索推广、展示广告、移动终端及社交媒体的爱点击PMP,将这些海量数据汇流到统一的平台内,结合全网跨渠道营销,实现消费者数据和营销渠道的完美整合,从而最大化地受益于程序化营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