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EMM并不繁琐 ZBOX一体机轻松完成部署管理

EMM并不繁琐 ZBOX一体机轻松完成部署管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移动化让BYOD着实火了一把,但在BYOD之后企业移动信息化又迎来了EMM(企业移动管理)这一新热点。IDC数据显示,目前只有2.8% 的企业部署最完善EMM解决方案(管理设备、应用、文档、数据等),所以企业对于EMM的而需求将在未来一段时间持续增长。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原创】 2015年4月27日

关键字: EMM 天畅信息 移动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4月27日 北京消息:移动化让BYOD着实火了一把,但在BYOD之后企业移动信息化又迎来了EMM(企业移动管理)这一新热点。IDC数据显示,目前只有2.8% 的企业部署最完善EMM解决方案(管理设备、应用、文档、数据等),所以企业对于EMM的而需求将在未来一段时间持续增长。

企业在拓展信息系统应用边界和使用场景的移动信息化过程中,对操作系统、数据库以及中间件都有特定要求。所以在部署企业移动管理平台EMM时,企业IT管理会面临比较复杂的环境。对于大部分企业来说,移动管理平台是一个相对独立的系统,如何降低部署难度是企业移动信息化亟待解决的课题。

天畅信息凭借在移动化领域10有余年的经验积累,4月10日发布了移动管理平台软硬一体机产品ZBOX,来帮助企业解决在移动信息化过程中遇到的部署便捷性、灵活适用性等问题。

ZBOX能有效管理企业移动设备群:

1.确保所有连接到ZBOX的移动设备的企业数据安全;

2.确保所有的移动设备进行接入时兼容原有企业标准;

3.通过移动设备或工作人员对公司资产的访问接入进行管控;

4.打造企业移动应用商店,帮助企业实现应用的发布、分发、安装、卸载、更新等操作;

5.打造企业移动门户,统一企业应用入口,实现单点登录、统一认证、统一推送等功能。

EMM并不繁琐 ZBOX一体机轻松完成部署管理

国内首款软硬一体EMM平台ZBOX

天畅信息总经理任焱表示,ZBOX是ZIYA EMM企业移动管理平台EMM的软硬一体子产品,通过ZIYA config配置平台可以大大缩减部署时间,10分钟即可完成初始配置,投入使用。并且ZBOX与ZIYAEMM一样适用于各个行业。

EMM并不繁琐 ZBOX一体机轻松完成部署管理

天畅信息总经理任焱

通过盒子来实现功能的解决方案现在已经越来越流行,用户在接受不上也逐渐提高,因为一体机在部署上,比独立开发或部署在企业数据中心中更加容易且快速,并且在安全和可控上企业也有更高的控制力。

ZBOX具体在安全可控上,其只需硬件安装,无需软件部署。软硬一体化的ZBOX集成ZIYA EMM所有产品功能,在安全可控上给予更大的保证。

EMM并不繁琐 ZBOX一体机轻松完成部署管理

天畅信息副总经理田文育

ZBOX在维护上也较为方便,一键即可升级,能够灵活扩展,支持负载均衡。目前ZBOX有ZBOX1000和ZBOX5000两个型号,分别提供并发管理1000和5000台移动设备。在实际应用过程中,企业可根据自身移动信息化规模需求,选用ZBOX的不同型号,实现系统管理、参数管理、报表管理、告警管理、应用管理、策略管理、设备管理、用户管理,统一保护移动数据、配置设备参数、安装分发应用程序并管理终端设备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