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企业云医疗行业生态合作伙伴行 ----走进云浮,加速医疗云产业发展

2017年3月28日,华为企业云及华为医疗行业生态合作伙伴一行来到广东云浮考察,云浮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胜会见了企业并表示欢迎和感谢。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3月31日 北京消息:2017年3月28日,华为企业云及华为医疗行业生态合作伙伴一行来到广东云浮考察,云浮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胜会见了企业并表示欢迎和感谢。同时,全球精准医学领导者药明康德子公司明码生物科技、致力于医学影像软件与远程医疗解决方案的云帕斯科技、精准医学临床应用和肿瘤领域企业拓普基因、领先的健康医疗行业应用解决方案与服务提供商易联众健康医疗、智能医疗健康产品提供商倍泰健康、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中国芯片设计企业中星微电子集团等10余位高层围绕云时代下,医疗行业发展的新机遇进行了座谈交流,云浮市委常委、云安区委书记、云浮新区党工委书记梁海卫,云浮市副市长施东红,华为公司企业云业务部相关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华为企业云医疗行业生态合作伙伴行  ----走进云浮,加速医疗云产业发展

参观云浮新区

近年来,云浮主动适应和引领新常态,围绕全面建设现代生态城市的目标,大力培育云计算及信息服务产业、先进的制造业、生物医药业、健康养生旅游产业和现代特色农业的“四新一特”产业,提升产业支撑力、城市承载力和环境竞争力,城市产业发展呈现活力迸发的美好局面。在云浮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德荣及云浮新区领导的陪同下,合作伙伴赴云浮新区参观了云浮新区管委会展厅、云计算产业创业孵化基地、云计算数据中心过渡机房、服务外包及呼叫中心、云计算大数据产业园“云谷”,详细了解了项目的建设进度并提出建议。

华为企业云医疗行业生态合作伙伴行  ----走进云浮,加速医疗云产业发展

座谈交流

合作伙伴企业负责人在座谈会上介绍了各自企业情况,并提出基于华为云平台与云浮开展合作的解决方案。本次到云浮考察的企业中,深圳市云帕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云浮市医学影像云平台已经在华为云平台上完成部署并正式启用,该影像云平台已成功帮助云安区7家基层医院实现远程超声诊断和影像预约检查,接下来云帕斯将继续完成云浮超声诊断中心和远程心电诊断建设,进一步推进云浮医疗卫生产业发展。

云浮市委常委、云安区委书记、云浮新区党工委书记梁海卫对华为公司和6家合作伙伴企业表示感谢和欢迎,并表达了进一步合作的意愿。他指出,此次座谈会为企业和政府提供了情感交流的机会,希望企业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认识云浮、了解云浮、感受云浮,深入探讨与云浮的合作。相关单位要迅速行动起来,主动作为,会后要建立紧密的跟进、沟通机制,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华为企业云相关负责人指出,大力发展新兴产业,是实现云浮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一环,云计算及信息服务产业和生物医药业作为云浮发展“四新一特”的两新,是云浮重点发展的新兴产业,要以华为数据中心建设为基础,大力引进医疗行业相关企业,建设一个完整的云计算大数据和医疗产业生态链,打造城市对外展示窗口,进一步推动云浮产业发展。

本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合作伙伴纷纷表示,通过与云浮市政府和华为企业云的交流探讨,充分了解了云浮良好的投资和发展环境,更加坚定了在云浮发展的决心和信心,通过和华为的合作,必将将云浮产业发展推向一个新的高峰。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3/31

13:0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