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普元发布业务流程平台BPS Platform 7.2 更快更安全

普元发布业务流程平台BPS Platform 7.2 更快更安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国内领先的企业级软件平台厂商普元发布了其旗舰级业务流程平台产品BPS Platform 7.2版,新产品进一步优化了流程应用开发交付的能力,让开发速度更快,并且全面提升了BPS Platform平台的安全能力。BPS Platform 7.2让企业流程应用开发交付更快速、更安全。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4年12月1日

关键字: 普元 业务流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2月01日 北京消息:在移动互联技术的冲击下,用户习惯逐渐从传 统的电脑端向移动端(智能手机等便携设备)迁移,企业如何通过流程管理来快速响应最终客户更加“碎片化”和多样化的需求?又需要一个怎样的流程管理平台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支撑快速变化的业务需求?

近日,国内领先的企业级软件平台厂商普元发布了其旗舰级业务流程平台产品BPS Platform 7.2版,新产品进一步优化了流程应用开发交付的能力,让开发速度更快,并且全面提升了BPS Platform平台的安全能力。BPS Platform 7.2让企业流程应用开发交付更快速、更安全。

五大新功能提升快速交付能力

据Gartner、IDC等权威咨询机构调研分析,业务敏捷性和流程持续优化是流程应用建设的最大挑战,所以流程产品的核心价值就在于能否帮助客户快速响应流程变化,以确保流程持续优化,有效支撑业务运营。

所谓“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如今业务流程的快速开发和高效交付成为企业在竞争激烈的大环境下生存的关键,为了满足企业应用的新要求,BPS Platform 7.2在“快”的方面做了很大改进。新产品通过提升界面、表单、服务、业务流程、数据等各个层面的开发运行能力,实现流程应用交付的能力的整体提高,推动企业业务流程应用的完整开发。

具体说来,BPS Platform 7.2增加了五大新功能来提升流程应用使用场景的快速交付能力:1),在表单方面新增在线表单建模,支持在线图形化、业务化配置方式,实现表单的快速高效创建;2),在业务流程方面增加了支持在线业务化的流程建模方式,支持在线图形化、业务化配置方式实现流程建模;3),在开发方面新增支持NUI(基于JQuery的轻量级开发框架)的页面开发模式,这种简单、直观、自然的程序使开发更简便快速;4),在数据层面增加了iData报表展示集成能力,增强了与Primeton iData这一数据可视化平台的联动能力,简化操作做到快速响应;5),在业务组件方面新增了集成单点登录组件与集成Portal组件,方便应用单点登录及实现应用的门户集成,通过丰富组件功能做到简化操作快速开发。

严格进行漏洞扫描确保应用安全

管理学泰斗迈克•哈默与詹姆斯•钱皮共同发布的《企业再造》掀起了对工作流程进行重新思考并彻底改革的热情,这股热情在今天转化为如何通过业务流程管理让企业更有效率地运作,然而流程管理在考虑“快”的同时,更需要考虑更安全。

随着斯诺登事件的爆发而带来的安全隐患,令政府和企业开始深入考虑应用的安全性。目前国内众多政府单位、电信企业、银行系统规定,基于BPS开发的应用都必须进行安全漏洞检查,只有确保安全才能部署和发布。为了满足这一对流程产品安全的迫切需求,BPS Platform 7.2在原有版本的基础上,全面提升了安全管控能力。新产品已通过了最受业界认可的安全产品的安全扫描,修复了绝大多数漏洞,为企业的流程应用开发加上第一道安全锁,大大提升了企业应用的安全性。

除此之外,BPS Platform 7.2还进行了基础环境升级,兼顾不同版本的数据库、开发工具和操作系统。

关于普元BPS Platform

普元BPS Platform是业界第一个完全基于业务化思想实现的流程平台产品,负责对业务流程整个生命周期的管理,包括业务流程的设计建模、测试与调试、部署、运行、监控、管理。普元BPS Platform在市场具有较高占有率,已经帮助金融、电信等行业的众多大型企业建立了完整的业务流程管理体系。用户包括中国人民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三大电信运营商及分支机构、航天三院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