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百会云办公 中小企业轻松实现微信办公

百会云办公 中小企业轻松实现微信办公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市场正在不断变化,尤其在移动和社交领域,更快、更高效的协作沟通被越来越多的企业所看重。而微信公众账号就是一个很好的手段,尤其这种轻应用的模式更加适用于中小企业。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原创】 2014年11月4日

关键字: 百会 微信 中小企业 o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1月04日 北京消息:市场正在不断变化,尤其在移动和社交领域,更快、更高效的协作沟通被越来越多的企业所看重。而微信公众账号就是一个很好的手段,尤其这种类似轻应用的模式更加适用于中小企业。

基于这一趋势,百会发布了微信的办公一站式解决方案“百会办公云”,这也是继百会将CRM融入微信帮助企业营销与服务之后的又一拓展。

据悉,微信公众账号又分为订阅号和服务号两种,此次百会发布的“百会办公云”是基于服务号进行开发。

百会云办公 中小企业轻松实现微信办公

其实很多厂商都纷纷投入微信的相关开发中,但每家的进入方式方法都不尽相同,百会从之前的CRM到现在的协同办公,可以看出是从两个擅长领域进入,而企业在使用后也可具备三大优势。

一站式的解决方案

提到办公软件,很多人就会想到OA。百会认为,云办公的内容不止于OA,还应该包括收发邮件、工作日程安排、客户关系管理、项目及文档的协作等多项事务。

百会提供与办公和企业管理相关的20多种云应用,可以快速搭建在微信平台上。用户通过微信就可以使用百会CRM客户关系管理、邮箱、文件、项目、日历、任务、名片申请、会议室预定、出差、加班、考勤、外出、请假等丰富的功能。

另外,百会这些应用之间也进行了相互整合,打通数据。比如,在OA中给员工发的通知,可以直接发到员工邮箱中;与客户的往来邮件,在CRM里直接展现在该客户名下。整合应用为办公带来更多方便、人性化的体验,让办公真正实现“以人为本”。与那些只提供OA的产品相比,百会云办公将是企业更佳选择。

完整的云办公平台

百会云办公在微信、平板、手机、PC、笔记本电脑上都能使用,只要能上网,设备就不再是障碍,做到“连接一切”。

百会云办公虽然建立在微信平台之上,却并没有被微信平台所局限。例如,某业务员正在跟进一个大型的项目,他需要把和客户沟通的详细情况录入到CRM里,因为字数太多,在手机上录入不方便,于是他选择晚上回家在电脑上完成。百会云办公适用于所有能上网的终端设备,使用者可以因时因地选择最适合的设备和方式。

可定制的云办公应用

除了提供标准应用,百会云办公还支持企业个性化应用。很多企业在管理中有自己的独到之处,同软件商提供的标准应用有差距,或者是全新的应用模式。

并且百会云办公具有强大的定制开发能力,企业应用也将不再受限。

百会云办公 中小企业轻松实现微信办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