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百会CRM移动APP安卓版更新 锤炼更佳的易用性

百会CRM移动APP安卓版更新 锤炼更佳的易用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今年6月份的国内软件行业权威奖项评选中,云计算CRM的全球领跑者——百会CRM凭借其出色的产品表现,一举斩获“2014中国金软件·CRM行业最佳产品奖”奖项。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4年9月24日

关键字: 百会 百会CRM AP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9月24日 北京消息:在今年6月份的国内软件行业权威奖项评选中,云计算CRM的全球领跑者——百会CRM凭借其出色的产品表现,一举斩获“2014中国金软件·CRM行业最佳产品奖”奖项。自2011年至今,百会CRM已连续四年获得各大平台对其产品领先性的褒奖和肯定。

近日,百会CRM移动应用安卓版再度发力升级更新。本次升级的重点在于优化已有功能,提供更加方便、更加人性化的应用体验。例如,在收发邮件层面,引入PC端上深受用户喜爱的“邮件吸铁石”功能,让移动端也能聚焦重要客户未读来件,提醒业务员及时处理。按照预计成交日期升序排列显示商机,并且可以按日期分组显示,把近期预计成交的商机显示在前面,让管理者或销售人员能够直观了解并关注那些最近要成交的商机。查看某一条商机时,可直接跳转查看相关的客户、联系人信息,便捷且智能。允许添加语音备注,在不方便输入的情况下也能随时记录信息资料。升级后界面更加友好,优化了在不同功能或界面之间的切换,通过刷新功能与服务器同步,随时交换最新数据......

升级后这些功能上的改变貌似简单,并不是什么翻天覆地的大变革。百会深信好产品就在于细节处不断打磨,于产品细微之处持续进步,才能带给使用者带来方便、便捷、顺手的应用感受,越来越爱用。除了优化已有功能外,本次升级新添了诸如供应商管理等新模块,让移动端功能变得更强大更丰富。

百会CRM移动APP问世两年来,获得了用户的大量好评。百会致力于产品细节的打磨和改进,未来百会CRM在移动端还有更多规划设计,不断加强产品实用性和易用性,以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和更加成熟挑剔的用户。了解百会CRM更多详情请登陆www.baihui.com或拨打7*24小时服务电话400-6789-909,欢迎加微信baihui_123,了解CRM相关知识和百会最新资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