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百会CRM公开课历程回顾 国内最具价值的CRM在线课程

百会CRM公开课历程回顾 国内最具价值的CRM在线课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百会CRM公开课是在线CRM软件厂商百会举办的免费在线课程,是企业CRM普及计划中的重要环节。面向企业总裁、销售总监等管理者传播CRM知识,沟通CRM管理理念,分享CRM实战经验。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4年10月15日

关键字: 百会 CR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0月15日 北京消息:百会CRM公开课是在线CRM软件厂商百会举办的免费在线课程,是企业CRM普及计划中的重要环节。面向企业总裁、销售总监等管理者传播CRM知识,沟通CRM管理理念,分享CRM实战经验。

适合参加百会CRM公开课的人群包括企业中的总裁、销售总监、CIO、及其他岗位的CRM选型负责人,希望了解CRM理念和知识的企业,已经购买了任何一款CRM产品或需要获取更多应用知识的企业或个人。从2013年4月开始,百会CRM已经持续推出了11期,积累了固定听众并建立相对权威的口碑。

2013年4月第一期是面向销售总监的,讲述了CRM帮助销售总监“提升销售业绩、高效管理团队”的方法和理念。百会CRM首席讲师李芳结合其多年来在CRM领域丰富的实施经验和客户管理经验,阐述销售管理中两大难点和八大策略,以及CRM对销售管理存在的价值。

2013年6月第二期介绍了产品知识——百会CRM移动应用。讲师李芳结合真实的案例,还原现实业务场景,剖析销售管理者和一线销售为什么应该使用CRM的移动应用,CRM移动应用能为销售业绩创造怎样的提升。百会CRM提倡移动应用要满足简、精、准的特点。精选业务人员和管理者最关键、最重要的功能,提供稳定、流畅的应用体验,解决移动办公人群核心需求。

2013年8月第三期聚焦在投资理财行业解决方案。讲师结合其对于投资理财行业的独到见解,直击投资理财行业客户资源管理、金融产品精准匹配、行业风险控制“三大痛点”,分析问题成因并给出相应的解决途径。

2013年9月第四期还原了“一个销售总监的一天”,带领听众跟随这位销售总监,看他如何运用CRM这种工具来提升销售业绩、提高管理效率。

2014年2月第五期面向销售总监,阐述如何运用CRM来管好客户全生命周期,将每一条来之不易的线索纳入到CRM中跟踪管理,全程监控销售过程,着重关注重点商机,提高成单率。成交只是开始,百会CRM还告诉参会者做足老客户关怀的方法,留住老客户,以较低的成本获得持续收益。

2014年3月第六期继续面向销售总监,剖析销售管理者带团队的过程中面临的几个普遍问题。比如,不知道用什么样的原则分配新线索能带来最好的结果;想弄清每个销售人员每天都干了什么工作;不能准确分辨那些应该挺身而出为下属提供指导和支持的重要时刻;低效重复的日常工作消耗掉销售人员宝贵的精力;好销售培养周期长,没有规范、快速的培养体系......聚焦于以上共性问题,为销售管理者支招6大策略,帮助他们带好团队,提升业绩。

2014年4月第七期,教销售总监透过报表正确决策。企业销售管理者要利用好CRM提供的报表功能,做出合理判断和决策。百会讲师将形形色色的报表分成三大方向,市场营销类、销售自动化类和成交后的分析,贯穿从“找客户”开始,到“管商机”,“管客户”的全过程。每个方向引申出几个不可或缺的报表着重进行分析。

2014年6月第八期,讲述百会CRM IT行业解决方案,分享软件服务、硬件销售、互联网服务企业实施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的重点和难点。

2014年7月第九期,百会和与会者分享了CRM在销售总监日常工作中的三大作用:管好客户、带好团队、做好决策。并详细分析对于销售总监来说,哪些功能是最有价值的,用好这些功能可以带来哪些益处。

2014年8月第十期,结合广大企业经营中的实际需要,百会推出CRM与微信集成的新功能。这一期着重讲述CRM与微信集成功能,以及在企业运营中的价值,集成后能给企业带来何种变革。企业经营活动应该充分利用CRM与微信两个平台的优势,达到更好的营销效果!

2014年9月第十一期盘点了百会CRM与呼叫中心、邮件服务、微信平台、名片扫描四种常见营销工具集成后能够实现的功能,以及在企业实际应用中的好处与价值。

百会CRM公开课从开课之日起从未向参会者收取任何费用,不遗余力地传播CRM理念和知识,分享行业方案及实践经验,践行社会责任,促进国内CRM市场健康有序地发展。了解更多与百会CRM公开课相关详情请登陆www.baihui.com或拨打7*24服务电话400-6789-909,或加微信baihui_123。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