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微软推出三款Office 365中小企业新计划

微软推出三款Office 365中小企业新计划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公布了三款新的针对中小企业的Office 365计划——Office 365 Business、Office 365 Business Essentials以及Office 365 Business Premium。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4年10月3日

关键字: 微软 Office 365 中小企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0月03日 北京消息: 微软在10月2日公布了三款新的针对中小企业的Office 365计划。微软曾在7月表示,用户将从10月1日开始可购买这三款新的计划——Office 365 Business、Office 365 Business Essentials以及Office 365 Business Premium。

- Office 365 Business Essentials,包括电子邮件和日历(Exchange Online);在线会议、即时消息和视频会议(Lync Online);工作组站点(SharePoint Online);1TB免费的OneDrive for Business云存储,Yammer企业社交网络支持。但其中并不包括任何可下载的Office应用。每位用户每月费用为5美元,或者每年60美元。

- Office 365 Business,包括全套本地可安装的Office应用(Outlook、Word、Excel、PowerPoint、OneNote以及Publisher),每位用户可支持最多5台PC以及/或者Mac;1TB免费的OneDrive for Business云存储。但其中并不包含Exchange、Lync或者SharePoint在线,只是软件(和存储)可订购出售。每位用户每月费用为8.25美元,或者每年99美元。

- Office 365 Business Premium,包括全套本地可安装的Office应用,每位用户美元可支持最多5台PC以及/或者Mac;Exchange Online;Lync Online;SharePoint Online;Yammer企业社交网络;1TB免费的OneDrive for Business云存储。每位用户每月费用为12.5美元,或者每年150美元。

全新的Office 365客户现在就可以购买这些计划了。对于现有的Office 365 中小企业客户,微软计划明年迁移现有针对中小企业的Office 365用户——Small Business、Small Business Premium和Midsize Business——每位用户每月的费用分别为5美元、12.5美元和15美元。

微软针对现有那些不知道何时以及如何过渡到新计划的用户提供了简化的指南:

“如果目前你的企业参与了之前中小企业计划(Small Business、Small Business Premium或者Midsize Business),你应该访问你的Office 365管理中心的Message Center以获得更多关于新计划对你有何影响,或者打电话给你的Office 365提供商。现有的Office 365 Enterprise计划保持不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