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百会CRM推出装饰装修行业解决方案

百会CRM推出装饰装修行业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从2012年起,百会开始大力推广“百会CRM企业普及计划”。作为普及计划中重要的一环,到目前为止,百会已推出130多个行业解决方案,并在百会官网CRM行业解决方案中心展示,为不同行业的企业用户提供全面、实用、极具参考意义的指导。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4年10月22日

关键字: 百会 CRM 装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0月22日 北京消息:从2012年起,百会开始大力推广“百会CRM企业普及计划”。作为普及计划中重要的一环,到目前为止,百会已推出130多个行业解决方案,并在百会官网CRM行业解决方案中心展示,为不同行业的企业用户提供全面、实用、极具参考意义的指导,揭示行业标杆客户是如何应用的。

此次推出的百会CRM装饰装修行业解决方案,紧扣行业特点,解决行业内部普遍面临的问题。应用百会CRM之后,能够帮助装饰装修企业解决五大问题。

第一,提升客户管理水平。客户来访时,根据用户最感兴趣的内容(装修风格、投资预算等)进行案例展示,第一时间抓住客户。在与客户不断沟通过程中,不断收集客户信息,了解客户需求,并记录到系统中,以便进一步跟单以及进行市场分析、客户分析。

第二,确定装修方案和预算书。根据现场勘察、测量、出平面布置图、确认初步方案。随着业务发展,出具其它图纸、选择材料、制作预算书、签订合同、缴纳订金。系统统一管理工程的图文信息列表,便于查询,快速制作预算书,实时统计成本、利润,实时调整材料人工、进出价。

第三,装修材料管理。预算书确定后,根据预算书中所列的材料,制作材料计划单或者直接采购入库,领料时使用出库单规范管理,定期库存盘点。施工过程中,随时记录工程日记,以备日后查询。

第四,项目款项管理。中期装修款、尾款收取、支付购买材料的款项,都得以及时提醒、实时统计,单据齐全、严格审核。

第五,售后服务。工程竣工后,进入售后服务阶段,定期回访、及时掌握保修期限、保修内容,提升客户满意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