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Arduino联合Atmel发布支持所有Arduino平台的安全Wi-Fi连接方案

Arduino联合Atmel发布支持所有Arduino平台的安全Wi-Fi连接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创客及教育领域领先的开源硬件平台提供商Arduino 有限公司和全球微控制器(MCU)及触摸技术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导者Atmel®公司 (NASDAQ:ATML)近日联合发布了Arduino Wi-Fi Shield 101扩展板,用以帮助用户在Arduino平台上快速实现各种物联网应用。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4年9月24日

关键字: Atmel Wi-Fi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9月24日 北京消息:在创客及教育领域领先的开源硬件平台提供商Arduino 有限公司和全球微控制器(MCU)及触摸技术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导者Atmel®公司 (NASDAQ:ATML)近日联合发布了Arduino Wi-Fi Shield 101扩展板,用以帮助用户在Arduino平台上快速实现各种物联网应用。

安全、经济高效的Arduino Wi-Fi Shield 101是一款易用的扩展板,可无缝连接任何Arduino开发板,用来建立高性能的Wi-Fi连接。新款开发板也为设计人员提供更多机遇,让他们能够安全地连接各类物联网应用,包括消费电子设备、可穿戴设备、机器人、高科技设备等等。Arduino Wi-Fi Shield 101采用Atmel SmartConnect 系列的无线网络控制器。此外,它还内置了Crypto 加密认证器件 ,从而让用户在他们的设计中更轻松地整合硬件认证功能。

Arduino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assimo Banzi表示:“随着现如今联网程度的不断提升,Arduino Wi-Fi Shield 101将推动物联网市场上出现更多的发明。该款扩展板能够完美连接至任何市面上 Arduino开发板,从而为我们的社区提供更多连接选项,并为他们的项目增添新的安全元素。”

Atmel高级副总裁兼微控制器业务部总经理Reza Kazerounian表示:“通过与Arduino的长期合作,Atmel致力于推动创客运动和支持更多的物联网联网设备。我们与Arduino联合开发出了一个真正完整的物联网成套解决方案,并让该社区能够创造无限的可能性。我们期待此款扩展板将帮助设计人员开发出众多新一代物联网产品。”

关于Arduino Wi-Fi Shield 101

Arduino Wi-Fi Shield 101能够连接至任何市面上的Arduino R3开发板,以便利用任何传统的Wi-Fi接入点建立物联网连接。它基于WINC1500 802.11b/g/n网络控制器,内置TCP/IP协议栈、TLS安全特性和用于实现无缝配置的SoftAP。此外,它还内置一个Atmel认证安全器件,可用于保护密钥、密码和安全数据。此外它还提供一个开源Wi-Fi库,让用户能够使用该扩展板编写连接互联网的草案应用。此款Wi-Fi扩展板使用贯穿整个扩展板的长针脚排母连接Arduino开发板。这种设计无需改变引脚布局,而且允许在其上叠加其它扩展板。

关于Arduino

Arduino是首个得到广泛应用的开源硬件平台,于2005年问世,旨在简化电子原型开发流程。它能够让没有或者只有很少技术背景的普通人开发各种交互式产品。Arduino生态系统由三个要素构成:一块便于用户以较低的成本学习如何为微控制器编程的小型电子开发板、一款用于为开发板编程的免费软件应用程序和一个充满活力的社区。在www.arduino.cc网站上,每天都有数千人相互交流,寻求帮助,参与该项目,并为其做出贡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