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移动CRM正在改变业务管理方式

移动CRM正在改变业务管理方式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4年绝对是中国的4G元年,也很可能开启移动办公系统应用的新纪元。在去年12月4日,工信部向中国联通、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三大运营商各自发放一张4G牌照,预示了4G的大规模应用和普及,将从2014年开始如海啸般迅猛袭来。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4年5月5日

关键字: CRM 八百客 移动CR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5月05日 北京消息: 2014年绝对是中国的4G元年,也很可能开启移动办公系统应用的新纪元。在去年12月4日,工信部向中国联通、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三大运营商各自发放一张4G牌照,预示了4G的大规模应用和普及,将从2014年开始如海啸般迅猛袭来。

在趋势面前,CRM软件行业的厂商们丝毫不敢怠慢,他们精心打造的移动CRM系统,将在2014年迎来更多的客户,也将迎来更激烈的竞争。据了解,八百客早在几年前都开始了移动端产品的研发,并很快形成了自己的产品。但在前几年,移动办公系统的应用一直叫好不叫座,总结起来有这样三个原因:

首先,移动办公系统作为一个新生事物,还不能够被广大企业,尤其是这些企业的高级管理层所接受;其次,企业对于移动办公系统的即时性需求不够迫切,PC端的CRM系统已能满足日常的销售自动化需要;最后,移动办公系统在功能、技术、实施、成本等方面还不够成熟,并且受到智能机和通信网络的限制,应用体验不佳。

而现在,情况已经发生了巨变,智能手机和通信网络的快速发展,使人们已经习惯了智能手机,而且在手机上的操作时间,已经逐渐超过了PC。各种APP已经取代了传统的互联网,成为了人们办公和生活上新的入口。

同时,CRM厂商也在持续着对移动办公系统的研发,产品的成熟度也有了质的提升。比如八百客的移动CRM系统,能提供360度的“客户全景”,包括:客户的基本信息、客户合同情况、客户回款、对客户的任务日程等安排、客户的销售机会跟踪情况等,销售人员和客服人员可以通过全景“视图”了解到每个客户的特性,为他们“说什么话、做什么事”及时提供精准参考。这就是移动CRM的价值体现。

而且,以八百客为代表的主流移动CRM产品均提供两种APP,可以完美的支持安卓和苹果手机这两大阵营。这些APP的兼容性、成熟性和产品化程度非常高,功能完备并且安装简单,使用上的体验也非常好。

重要的是八百客移动端的产品完全自主研发,不但能够使移动端和PC端的应用无缝整合,更能够在未来实时拓展、动态升级,并能够灵便、低成本的响应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很容易进行定制开发。八百客信息化专家认为,多年的技术储备使得移动办公系统应用在2014年具备了起飞的能力。看来,软件厂商们已经看到移动办公系统的战略意义,从来就没有松懈研发工作。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企业级管理软件厂商的反应其实比较迟钝。或许,企业级的应用相对较重和复杂,很难像个人消费级应用那样做到小、快、灵,不方便迁移到移动终端,但更深层次的原因,恐怕还是一个思维方式的问题。

正所谓“思路决定出路”,移动端的企业级应用产品绝对是未来软件服务行业发展的重中之重,甚至超过软件市场本身的容量,也极有可能。2014年随着4G的普及,将会给企业级移动办公应用开启一个新的纪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