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惠普与富士康宣布签署合营协议推出全新服务器

惠普与富士康宣布签署合营协议推出全新服务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服务提供商在扩展他们的云架构部署时将继续在提升性能和降低成本方面寻求新的突破。近日,惠普与富士康宣布签署合营协议,专为服务提供商打造全新的云优化服务器。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4年5月4日

关键字: 惠普 富士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5月04日 北京消息:近日,惠普与富士康宣布签署合营协议,专为服务提供商打造全新的云优化服务器。

IDC调查表明,服务提供商在扩展他们的云架构部署时将继续在提升性能和降低成本方面寻求新的突破。此外,托管即服务(hosting-as-a-service)将继续从传统模式向基础设施即服务(infrastructure as a service)等基于云的交付机制转型,这将推进托管服务器的大规模增长(2013到2018年的年复合增长率将达到15-20%)。

变化的云计算需求需要全新的服务器设计,要整合云解决方案专业技术、快速的客户响应和批量生产的能力。数十年来,开发创新的服务器和解决方案一直是惠普和富士康合作的基石,而今天的发布将进一步强化双方的合作伙伴关系。富士康在整个供应链上提供卓越的价值,结合惠普在计算行业的领导力及业界认可的服务、支持能力将为市场交付新的世界级的计算平台,带来高密度、易于管理、具有价格竞争力的解决方案。

新的产品线将通过较低的总体拥有成本、规模效应以及服务和支持,满足全球巨型服务提供商的计算要求。并对包括登月系列服务器在内的惠普现有ProLiant服务器产品组合形成补充。

惠普与富士康宣布签署合营协议推出全新服务器

惠普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梅格·惠特曼(Meg Whitman)表示:“随着计算需求的不断增长,客户及合作伙伴正在快速向IT新型态转型,这需要专注的、可扩展的、大批量的系统设计。此项合作体现了我们在服务器领域的商业模式创新,结合了富士康在大批量设计与制造方面的实力以及惠普在计算和服务领域的领先地位,让我们能够在基础设施经济性方面提供颠覆性的产品。”

富士康创始人兼董事长郭台铭表示:“云计算正从根本上改变服务器市场的整体供应链,客户对设计能力、价值导向的解决方案以及大规模全球化制造能力提出了新的要求。通过与服务器市场的领导厂商惠普进行合作,我们将把握改变行业的机遇,在这个新兴市场实现增长并交付端到端的价值,扩大我们在设计与制造领域的全球领导地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