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CRM助阵投资理财 小资金理出大财富

CRM助阵投资理财 小资金理出大财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金鸿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功签约八百客,将借助800APP-CRM系统全面部署企业的销售管理、客户管理流程,提升企业的信息化水平。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4年4月22日

关键字: 八百客 CR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4月22日 北京消息:日前,金鸿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借助800APP-CRM系统全面部署企业的销售管理、客户管理流程,提升企业的信息化水平。

金鸿财富(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金鸿财富”)是一家为中产阶层和高净值人群提供专业、独立的理财规划和财富管理服务的金融理财公司。公司总部位于北京,业务覆盖北京、上海、天津、南京、成都、武汉、青岛等城市,并加速布局全国服务网络。作为独立的第三方理财机构,公司以保护客户利益为最高原则,通过严格的风险控制流程和机制,筛选优质理财产品,帮助客户实现稳定、安全的财富增值。

金融理财企业最重要的工作是及时进行客户咨询服务,第一时间内提供金融市场最专业的投资信息,随时为客户提供买卖参考意见。所以,在对市场行情的掌控外,最需要的是对客户基本信息及资金流动信息的准确和及时获知。而且,随着公司发展规模的扩大,内部流程日益复杂,在满足客户管理、员工目标行动管理之外,完善公司内部流程,提高协同工作效率,都是急需解决的问题,如何通过一套管理系统来解决以上问题,是金鸿财富最关心问题。通过深入调研,金鸿财富最终与八百客达成了合作,部署了一套在线CRM系统。

通过这套系统,金鸿财富建立了完善的客户业务管理平台,从售前的客户信息获取,售中的业务跟进进度管控和售后的资金流向及时反馈完全在系统上体现,不管是主管还是职员随时可以查询,同时通过强大的权限控制了客户保密字段的安全性;其次,系统实现了让公司的员工都在一个不限地域的平台上办公,公司有任何的通知,资料,业绩汇报及沟通都集中呈现出来了;然后,通过流程的梳理与自定义,基本实现了公司大部分流程网络化申请和签字,减少了大量的成本并提高了内部办工效率。

系统上线几个月,应用效果已逐渐展现。金鸿财富项目负责人多次表达对800APP-CRM系统的认可。同时,因为CRM系统在公司的全面启用,其管理者也对系统提出了更多需求,希望个人客户管理更加灵活,希望计息和产品相关联,业务管理更深入,希望手机版的功能更全面,以利更快的实现全面局外管理。

在数字经济时代,信息成为投资理财行业越来越重要的资产。如何有效地整合信息,挖掘出更多有价值的客户已经成为投资理财企业关注的焦点。相信通过800APP系统对金鸿财富业务流程的梳理,一定能为企业的管理疏通经脉,在提高工作效率和管理效率的同时,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