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通达OA为内蒙古纪检委搭建统一行政协同平台

通达OA为内蒙古纪检委搭建统一行政协同平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期,通达信科携手内蒙古纪律检查委员会搭建统一的行政协同工作平台。通过此项目,进一步提升了内蒙古纪检委信息化水平,并引领当地其他政府职能部门落实行业升级,从而满足政府事业单位的协同环境、推进政务信息资源的有效整合和共享应用。

来源:中国计算机行业网 2014年5月4日

关键字: 通达OA 电子政务 政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期,通达信科携手内蒙古纪律检查委员会(以下简称内蒙古纪检委)搭建统一的行政协同工作平台。通过此项目,进一步提升了内蒙古纪检委信息化水平,并引领当地其他政府职能部门落实行业升级,从而满足政府事业单位的协同环境、推进政务信息资源的有效整合和共享应用,为实现政府信息部门构建安全可靠的协同工作环境带去支持。

内蒙古纪检委是负责自治区党的纪律检查工作的专门机关。近年来,随着政府部门工作形式发生着改变,对督办工作的规范性、时效性、交互性以及公开透明程度的要求越来越高,为协调党委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建立健全的相关配套督察督办系统与制度,保证反腐败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落实到位,通达为内蒙古纪检委搭建了统一的行政协同工作平台,力纪检委做好督查督办工作。

本项目是在内蒙古纪检委政务内网中以通达OA政务版为基础搭建协同办公管理平台。通达OA政务版的核心是T10政务云平台,旨在解决各部门之间的数据孤岛、信息孤岛及应用孤岛的瓶颈,搭建高效便捷的信息通道。项目通过统一的信息化平台构建一个满足政府事业单位的协同工作环境,实现政府事业单位内部及单位间的各种公文流转、工作审批网络化、数字化和无纸化。实现纪检委内部各项信息资源的有效集成和深度利用,包括个人办公自动化、公文流转办理、信息系统集成、信息门户等功能。平台基于电子表单、电子流程引擎,提供了纪检委内部办公所需的公文、档案、督办、审批、门户等功能模块。同时提供移动应用和手写签批及电子印章等功能。

通过成功实施,内蒙古纪检委政务协同办公项目取得以下成果:

1、实现了工作流程的制度化、规范化,领导督办切实有效

公文、通知准确迅速通达全省下属各级纪检委单位,通过协同工作流的图示化表现,在工作安排、传达及文件流转过程中进行实时监控、跟踪,有效解决了工作中的推诿、办事拖拉、传达不准确、容易出现误差、工作安排完后督办不方便等问题。

2、规范重要审批管理流程,显著提高办事效率

对重要的审批事项,严格按照政策、法规、制度照章办事,规范了管理流程,摒弃了以往可能出现的越级、违反制度的办事方式,所有办事过程和痕迹保留备查,做到有章可循、有据可查、照章办事。同时,各单位日常办公的大量资料自动保存在服务器上,成为内蒙古纪检委日常办公的宝贵财富。

3、实现电子化办公,提高工作效率

4、节约办公费用

5、操作记录方便追溯

OA系统忠实地记录了每个用户的每个操作,方便了追溯。对疏忽环节提供了可供考证的依据。

6、多种备份方式,保证数据安全

通达OA提供了丰富的备份手段,包括自动备份,手动备份等多种功能,数据安全让人放心。

7、信息透明度大幅提高

实现了各部门资源共享,职工能够随时查询考勤时间、工作文件与日程安排等。减少了因信息不透明带来的工作不便与失误,同时提高了工作质量与信息传递速度。

8、权限明确,信息管理安全可靠

系统提供了验证、存取控制、字段级加密和电子签名四级安全措施。使信息管理既安全可靠,又易于控制。

9、OA依赖程度明显增加

每日在线人数保持稳定且数量较多。OA资源共享数量有了明显提升,且资源共享频率上升较快。较多职工使用微讯进行沟通交流,普通通讯软件使用次数下降。

通过此次项目,通达信科与内蒙古纪检委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通达信科将以先进的协同OA政务版产品,务实高效的政务办公理念,为纪检委落实监察与督办工作、组织党群文化建设、信息采集、意见统筹应用等等带来强大的支撑,为内蒙古纪检委信息化建设之路扫清障碍。双方均期待将来能够持续合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