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八百客CRM与淘宝对接 助力网店搏击电商大潮

八百客CRM与淘宝对接 助力网店搏击电商大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年来,随着电子商务的迅猛发展,我国的网络购物用户规模已达2.47亿,较之去年增长21.7%。如此庞大的线上消费群体,吸引着众多商家掘金电商经济。而淘宝作为国内最大的网上购物平台,越来越多的店家在淘宝上落户,想要在这块大蛋糕中分得一杯羹。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4年4月9日

关键字: 八百客 淘宝 电子商务 CR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4月09日 北京消息:近年来,随着电子商务的迅猛发展,我国的网络购物用户规模已达2.47亿,较之去年增长21.7%。如此庞大的线上消费群体,吸引着众多商家掘金电商经济。而淘宝作为国内最大的网上购物平台,越来越多的店家在淘宝上落户,想要在这块大蛋糕中分得一杯羹。

然而,数以千万计的网店扎根淘宝,带来的是市场竞争的惨烈。据统计,每天有数量近万的买家停运或倒闭,网店生存的空间越来越狭窄。面对机遇与风险的双重挑战,淘宝店铺的推广运营无疑成为生存的关键。

为此,国内在线CRM八百客正式推出了一款淘宝卖家专属的CRM集成应用,它能帮助淘宝商户轻松管理网店订单,维护客户关系,记录货品进销存状态,定制销售统计报表,评估网店推广效果,一站式解决淘宝卖家在客户资源管理、营销管理方面的一切后顾之忧。

1、管会员

会员管理是运营过程中一个相对重要而被人忽视的一个环节,我们很多时候只知道引流,没有开发回头客户,让他们二次购买。没有忠实客户的店铺是很难健康发展的。我们要通过会员购买路径的分析,更好的管理客户的关系,实现精准的老客户再营销,避免老客户流失。让我们的引流,不仅仅留在第一次购买上,要析流和留流,让营销做的更加成功和高效。

八百客淘宝CRM集成是淘宝商户进行会员管理精准营销的有利工具,它可以按照顾客的购买时间、频次、消费金额、购买的商品等字段对顾客进行分组,找出店铺的高价值会员,为店铺的经营指明方向。一位淘宝店主使用八百客淘宝CRM将最近几个月的会员资料导入系统中,并根据自己想了解的情况设置了筛选条件,轻松找到了自己想要维护的客户群体,为后续营销提供了强大的数据支持。

2、抓服务

无论产品多么好,无论品牌多么有名,要保持对竞争对手的优势,吸引一批又一批的回头客,做好客户服务是唯一选择。良好而专业的服务不仅能提高买方的购物体验,而且对于提高店铺的信誉,扩大产品的市场占有率,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尤其是售前和售后的服务环节,发货包裹的专业程度直接决定客户第一次购物的体验,对回头率影响非常大。

而通过八百客淘宝CRM应用集成,淘宝店铺可以轻松维持客户关系,让服务更贴心。系统通过记录每一个客户的短信关怀频次,能确定科学合理的促销消息发送频次。而且系统还能根据不同等级的会员开展个性化的营销方案。比如店铺订单发出去后,系统会马上转到售后服务部,用短信的方式告知客户货物已经发出去,并告知一些签收的事项,这样,客户在收到货物的时候,就会觉的很温馨,感觉的店家很用心的在为他服务。

3、吸订单

还在用传统的Excel表格管理各种订单和库存,各种数据统计看得你眼花缭乱吗?还在使用传统的传真、QQ、邮箱,满头大汗地反复确认订单吗?无数销售人哀叹,在纠结于内部流程管理的时候,原来大大小小的商机已经无声溜走了。

当IT业的高速发展带动了电子商务的全面进步,随着B2B用户需求的多样化、个性化,订单管理也早已用上了“云技术”。八百客CRM专为贸易或生产企业而开发的订单管理,作为新一代供应链管理的“神器”,让中小企业的订单管理更加一目了然。它不仅可以实现订货、收发货、收付款业务,还能管理账目、查询物流、短信通知等等,大大提高了订货效率。

4、算利润

核算利润明细,全环节成本管理,店铺盈利能力分析,商品盈利潜力分析,趋势进行统计等等,一系列的数据核算分析能为掌柜决策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算利润,能更好的明白那个环节做的好,那个环节做的不好,为什么亏损,为什么盈利,从而更好的优化流程,改善工作。八百客淘宝CRM应用集成具有强大的数据统计分析功能,它能根据地域、时间段、订单状态、购买频次、产品销量等维度生成各种报表,为淘宝商户运营决策提供可靠的依据。

一些淘宝店主在使用八百客CRM淘宝应用后,评价道,“这款应用集成可以帮我们很好的管理会员的一些信息,让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网店会员的实际情况来分出客户层次,有利于我们制定出针对性的营销方案!它让客户维护变的如此轻松,而且增加了客户回头的几率,很不错!”

如今,线上市场竞争异常激烈,只有抓住消费者心理,维护好客户关系,促进客户二次购买率的提升,才是淘宝商家长久发展的基础,所以客户关系管理需要从点滴做起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