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大数据让分析软件市场大规模扩展

大数据让分析软件市场大规模扩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大数据产品供应商开始表现出对Hadoop分布式文件系统等技术的浓厚兴趣。到2016年,如果这一趋势得以保持的话,可能会引发分析软件市场的急剧膨胀。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原创】 2014年4月8日

关键字: IDC 数据分析 大数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4月08日 综合消息:大数据产品供应商开始表现出对Hadoop分布式文件系统等技术的浓厚兴趣。到2016年,如果这一趋势得以保持的话,可能会引发分析软件市场的急剧膨胀。

目前,业界对于大数据的话题已经谈论得非常多了。而根据IDC的预测,商业分析软件市场将以9.8%的年复合增长率在2016年达到507亿美元。

那么,究竟是什么力量推动着商业分析软件2011年销售量增长了14.1%?想必这一定与业界对大数据概念的热烈讨论以及厂商的大肆宣传有着密切的联系。大数据对于企业发展的影响力,已经成为企业高级管理人员无法忽视的问题。因此,商业分析将是企业最需要优先考虑的。

另一个发生变化的情况是,商业分析软件供应商不得不进一步扩大其研究和开发工作的投入及规模,以此为非结构化数据相关技术比如Hadoop做好准备。

总而言之,在大数据方面未来几年企业一定会有更多的开支,同时厂商也一定会推出新的产品以供用户随时按需使用。从大数据软件分类的角度分别来看,2011年数据仓库与存储软件的销售收入比上一年提高了15.2%,而分析软件与商业智能软件则都达到了13%以上的增长率。

数据表明,企业对于云计算及SaaS的选择正在降低分析平台实际组件的重要性。简单地说,供应商们必须要将他们的核心力量集中投入到对商业价值的挖掘工作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