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CIO加油站从Windows XP迁移时需注意Windows应用兼容问题

从Windows XP迁移时需注意Windows应用兼容问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从Windows XP迁移出来可能是2014年最大的IT挑战之一。你要留,还是要走?每个厂商、研究员、分析家和顾问都有自己的观点。如果你选择升级,你在帮助别人赚钱。如果你不升级,你还是在帮别人赚钱——如果发生数据泄露,别人会赚更多的钱。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14年4月8日

关键字: Windows xp 兼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从Windows XP迁移出来可能是2014年最大的IT挑战之一。你要留,还是要走?每个厂商、研究员、分析家和顾问都有自己的观点。

如果你选择升级,你在帮助别人赚钱。如果你不升级,你还是在帮别人赚钱——如果发生数据泄露,别人会赚更多的钱。

只有你自己知道是否应该从Windows XP迁移出来。那就是——你和你的应用程序准备好了吗?

我敢说很多企业应用——也就是生产、销售点等此类——还没有为现在的操作系统准备好。它们要么停留在基于文本的时代(哇!),要么与Windows XP操作系统、注册表或硬件需求紧密相关,因此它们不可能运行在最新的软件和设备上。在你考虑迁移到Windows 7或Windows 8之前,你需要考虑以下这些关于应用程序兼容的问题:

•你的厂商对Windows升级是怎么看的?不要只听他们销售员的说辞,还要关注他们公司官方对Windows操作系统支持的立场。
•你觉得升级以后,对于不兼容或者其他相关问题上面,你的供应商会对你鼎力支持?除了复杂的操作系统升级,你最不愿看到的事实就是重要的业务应用受到破坏。
•你准备好了吗?你掌握了所有的业务应用程序的库存了吗——即使是那些一年只用过一次或两次的?安全漏洞通常在你试图管理新OS上的应用程序兼容性的时候,反过来咬你一口。

最后,最好的建议是测试、测试并测试一次。在你环境中的操作系统上测试你的应用程序——在合理的时间内——是唯一能真正知道应用程序是否能在新版本的Windows上工作的方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