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IHS:企业云支出2017年达到2350亿美元

IHS:企业云支出2017年达到2350亿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HS研究机构称,云架构与服务支出未来将增长35%,今年的规模为1740亿美元。为了成为更快速,更灵敏和更成功的企业,今天的企业正在创建更快,更有效的IT环境。

来源:网界网 2014年4月8日

关键字: 大数据 云计算 支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HS研究机构称,云架构与服务支出未来将增长35%,今年的规模为1740亿美元。

IHS信息技术高级主管Jagdish Rebello说:“为了成为更快速,更灵敏和更成功的企业,今天的企业正在创建更快,更有效的IT环境。在云计算的大背景下,企业也希望具备更好的大数据分析能力,通过洞察现有及潜在的客户,大数据分析能力将赋予他们竞争优势。”

IHS:企业云支出2017年达到2350亿美元

图:今年,云计算方面的支出将从去年的1450亿美元增长20%

IHS指出,利用云计算,企业正在不断增强其现场服务能力,并逐渐将这些业务功能转移至在线。

上周,思科公司宣布投入10亿美元进入云计算市场,以满足企业客户需要。就在前一周,IBM宣布投资10亿美元在软件与服务上,其中很大一部分资金将用于其云端“软件即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