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互联网思维下电商本质的聚与变

互联网思维下电商本质的聚与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第五届易观电商大会上易观国际董事长兼CEO于扬指出,企业互联网化会按照四个阶段进行,第一营销互联网化,第二渠道互联网化,第三产品互联网化,第四运营互联网化。

作者:王聪彬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原创】 2014年3月28日

关键字: 易观 电子商务 互联网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3月28日 北京消息(文/王聪彬):在第五届易观电商大会上易观国际董事长兼CEO于扬指出,企业互联网化会按照四个阶段进行,第一营销互联网化,第二渠道互联网化,第三产品互联网化,第四运营互联网化。

在资本大戏连台的背后是投资界对各行各业用互联网努力升值的期待。易观国际董事、易观商业解决方案执行总裁张鹰表示,电子商务启动了传统行业互联网化转型的过程。

“流通行业需要在未来的生态环境中创造新价值,而不是把他们打死。”张鹰认为商业本质、人的本性这两个始终都没有变。新的时代把所有参与者的门槛提的更高,机会多了但并不意味着平均。

易观认为,互联网化进程拉动各种各样的流通渠道。当你把更多的产品流通到网上之后,你知道你的产品服务应该怎么改造、匹配,当这些做到之后,就会倒逼供应链结构与外围环境的转型。

“当你做极致产品的时候,当你打造尖端服务的时候,不要忘记你的原则情绪和立场。有了这些之后,下面要做的事迎刃而解。”张鹰说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