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互联网颠覆工业:南方通用电气携手CRM谋转型

互联网颠覆工业:南方通用电气携手CRM谋转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随着移动互联网革命的深入,以及数据分析重要性的提升,一些新的变化也在工业领域逐步发生。从人与人之间的沟通延续到人与机器的沟通,以及机器和机器的沟通。工业互联网正好顺应了这种互联网延伸的趋势,一场新的工业互联网革命正在到来。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4年3月17日

关键字: CRM 八百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3月17日 北京消息:随着移动互联网革命的深入,以及数据分析重要性的提升,一些新的变化也在工业领域逐步发生。从人与人之间的沟通延续到人与机器的沟通,以及机器和机器的沟通。工业互联网正好顺应了这种互联网延伸的趋势,一场新的工业互联网革命正在到来。

在此背景下,日前,八百客CRM再传捷报,成功签约深圳南方通用电气。通过应用CRM,该公司可建立完善的信息共享机制,优化公司的业务管理流程。公司各部门之间的协作也更加高效,企业的综合竞争力得到极大的提升。

深圳南方通用电气有限公司(SGE),专业生产全智能非侵入式电动执行机构,气动执行机构,调节阀,叠压供水系统等,是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生产经营地址在深圳市宝安区,拥有现代化的厂房、制造加工和检测设备,技术力量雄厚,公司通过了防爆认证、CE认证、压力容器认证及国家能源局等一系列国内国际权威认证。

公司引进新的设计理念,在吸取国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不断创新,研制出SE/SEJ等系列智能型、非侵入式、高性能执行机构。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石油、化工、供热、水源工程、城市给排水、污水处理、地铁、船舶、医药及冶金等行业,深受用户欢迎。由于企业发展较快,急需在信息化管理上得到提升,为此,南方通用电气与八百客CRM进行合作。

通过实施800APP-CRM,该公司实现了市场、销售业务等环节数据的一体化,并建立了领导决策的数据共享体系。系统还帮助企业形成一体化的客户资源整合管理;建立了以客户为中心的精细业务规则和体系;建立了以服务卡为核心的售后服务处理体系;建立了规范的售后投诉流程、维修流程、安装流程,降低了服务成本,提高了客户满意度。

如今,类似南方通用电气的成长型企业迫切需要运用现代信息技术,通过开发和利用信息资源、优化企业流程、实现信息共享和改善企业管理来提高企业的竞争力和市场效益。八百客推出的在线CRM系统,它能够快速实施交付、模块功能完善等优点可以帮助成长型企业简化企业运营流程、提供深入的业务洞察力并提高企业的生产效率,从而帮助成长型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环境中立于不败之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