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2013年美国七大增速最高产业总结

2013年美国七大增速最高产业总结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报道,市场咨询机构MyCorporation近日发布了“2013年美国地区增长最快的7大产业图谱”,并对其进行了数据分析和总结。MyCorporation的CEO表示,“产业发展图谱”将会准确地反映目前各个产业的市场状况及规模,为各产业内的企业提供数据和趋势方面的参考。

来源:网易科技(科技、财经) 2013年7月29日

关键字: 能源 教育 社交网络 移动应用 医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美国媒体Market Wired的报道,市场咨询机构MyCorporation近日发布了“2013年美国地区增长最快的7大产业图谱”,图谱对今年增长最快的7个产业进行了数据分析和总结。

1、绿色与可持续发展能源产业

该产业获得了20%的增速,涉及到绿色家园、绿色建筑和太阳能电池板等领域。

2、个人护理产业

该产业获得15%的增速,MyCorporation认为该产业的增长主要得益于人们越来越重视身体的健康程度以及可选锻炼方式的增多。

3、盈利性网络教育产业

盈利性网络教育产业凭借13%的增长率排在第三名,其主要原因是美国的大学普遍采用更为严格的准入机制,导致更多的美国人选择网络教育模式。

4、社交网络游戏产业

该产业在短短五年之间内就发展到数十亿美元的规模,2012年更是达到了6.09亿美元的年营收。

5、移动应用产业

移动应用产业增长率为11%,主要原因自然是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用户的不断增加。

6、3D打印产业

获得了8.8%的增长率,美国总统奥巴马也曾表示3D打印将会成为“能够改变世界万物的革命性力量”。

7、通用制药产业

通用制药产业凭借6.3%的年增长率排名第七,这主要得益于市场对价格昂贵的药品的需求有所增多。

MyCorporation的CEO德博拉·斯威尼(Deborah Sweeney)表示,“产业发展图谱”将会准确地反映目前各个产业的市场状况及规模,为各产业内的企业提供数据和趋势方面的参考。“此次的产业发展图谱表明目前消费者更倾向于那些更加绿色、更加环保的产品和服务,大家都希望获得更加健康快乐的生活,我们很高兴地看到已经有许多中小企业致力于此,想方设法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斯威尼说道。

2013年美国增长最快的7大产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