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下一代CIO》:CIO如何具备大数据的能力?

《下一代CIO》:CIO如何具备大数据的能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上一期的《大数据是谁的历史机遇》中,宏源证券的赵国栋具体分析了新书的创作背景,以及大数据会在各行各业带来的变化。而在本期视频中,赵国栋就是给企业的CIO们进行支招,具体讲解对于CIO而言,如何抓住这个浪潮,让自己在企业中的地位进行提升。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原创】 2013年7月25日

关键字: 热点追踪 CIO 下一代CIO 大数据 IT名人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7月25日 视频访谈: 在关于CIO的能力培养话题上,一定有一条是紧跟一些IT趋势。而大数据的把握,不仅仅是IT趋势,更是企业的业务趋势。CIO如果能更好掌握大数据的能力,对于CIO的职业地位的提升应该是个绝好的机会。《下一代CIO》特别企划,邀请《大数据是谁的历史机遇》的作者赵国栋做客访谈间,连续两期视频透彻解析CIO们如何更好地抓住大数据的机遇、提高大数据应用的水平、让所在企业真正具备大数据的能力。

在上一期的《大数据是谁的历史机遇》中,宏源证券的赵国栋具体分析了新书的创作背景,以及大数据会在各行各业带来的变化。而在本期视频中,赵国栋就是给企业的CIO们进行支招,具体讲解对于CIO而言,如何抓住这个浪潮,让自己在企业中的地位进行提升。CIO们如何具备大数据的思维?如何真正的从大数据中挖掘数据资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