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互联网金融十大品牌发布:P2P公司受宠

互联网金融十大品牌发布:P2P公司受宠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今天首届中国互联网金融大会在京举行,会上发布了《2013年中国互联网金融领军榜》,一共包含由十大人物、十大品牌和十大事件三张榜单。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原创】 2013年11月12日

关键字: 互联网金融 信贷 热点追踪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1月12日 北京消息(文/丁慧茹):今天首届中国互联网金融大会在京举行,会上发布了《2013年中国互联网金融领军榜》,一共包含由十大人物、十大品牌和十大事件三张榜单。而据了解,此次的榜单并没有将传统的金融机构纳入进来,主要是以互联网公司为主。从记者拿到的榜单来看,在十大品牌中P2P公司尤为受宠,有三家这类公司入围即宜信、人人贷、翼龙贷。

首届中国互联网金融大会是由新传媒产业联盟和和讯网联合主办的,由此可以看出基于互联网成立起来的一些媒体也日益参与到互联网金融的发展中来。和讯网此次也以其平台、基金销售、投融资基金业务入围了十大领军品牌。

关于互联网金融,无疑是今年最火热的关键词。从政策层面,国家必然支持金融行业进入改革的深水区、互联网金融将会成为新兴的产业。因此,我们从各类的互联网金融会议中也可以看到政府参与的身影。

在此次的互联网金融大会上,中关村石景山园区也积极表示将会参与到互联网金融发展的大潮中来。据悉,由国家保监会指导的保险产业园也已落户石景山园区。而北京市发布的心政策中,也明确支持石景山园区的互联网金融产业发展。

在会议上,有些嘉宾认为互联网金融是更多的小微企业的机会,相对于传统金融机构而言,其少了更多的监管和流程的束缚。但是在记者看来,互联网金融真正的实现全面开花,必然需要一定的政策引导和监督,才能降低风险。

以下是发布的十大领军品牌:1、宜信(P2P);2、余额宝(支付宝余额增值服务);3、人人贷(P2P);4、好贷网(金融服务);5、财付通(腾讯旗下在线支付平台;6、91金融超市(金融服务);7、万惠投资(网络借贷平台);8、互联网金融圈(新媒体);9、和讯网(平台、基金销售、投融资基金);10、翼龙贷(P2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