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Gartner:2013年全球IT开支增长预期下调

Gartner:2013年全球IT开支增长预期下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下调了2013年全球IT开支增长预期。Gartner称,2013年全球IT开支将达到3.7万亿美元,同比增长2%。Gartner原来预测2013年全球IT开支将增长4.1%。Gartner称虽然新设备将在2013年下半年上市,但是,这些设备不能弥补传统的PC市场疲软的状况。

来源:网界网 2013年7月3日

关键字: Gartner IT支出 软件 数据中心 电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下调了2013年全球IT开支增长预期。Gartner称,2013年全球IT开支将达到3.7万亿美元,同比增长2%。Gartner原来预测2013年全球IT开支将增长4.1%。

Gartner称,下调增长预期主要反应了美元汇率波动的影响。

Gartner负责分析和管理的副总裁Richard Gordon在声明中称,设备销售预计疲软是导致Gartner下调预期的另一个因素。Gartner原来预测2013年设备销售收入将增长7.9%。但是,由于PC销售持续下降,Gartner现在预计2013年设备销售收入增长率为2.8%。

Gartner在声明中称,虽然新设备将在2013年下半年上市,但是,这些设备不能弥补传统的PC市场疲软的状况。

同时,Gartner称,2013年平板电脑销售量将增长38.9%,手机销售量将增长9.3%。2013年设备销售总收入将达6950亿美元。

企业软件销售收入预计将是增长最强劲的。在CRM(客户关系管理)软件需求增长的推动下,2013年企业软件销售收入将达3040亿美元,增长6.4%。

Gartner称,数据中心系统销售收入将达1430亿美元,增长2.1%。IT服务收入将达9260亿美元,增长2.2%。这两项销售收入增长率都高于2012年。

在Gartner的调查中,最大的细分市场是电信开支。2013年全球电信开支将达1.65万亿美元,增长0.9%。固定线路宽带网的增长稍微超过预期。语音替代产品的影响好坏参半。消费者市场在这方面发展较快,企业市场的发展稍微慢一些。

去年全球电信开支下降了0.7%。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