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微软将持续进行Yammer整合 完善社交协作层

微软将持续进行Yammer整合 完善社交协作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去年,微软宣布以12亿美元收购Yammer,主要为了提高其SharePoint协作服务器的企业社交网络功能。近日,微软宣布计划将Yammer作为其商业软件的共同企业社交协作层,Yammer和微软产品之间的整合点将包括电子邮件互操作性、文档协作和企业搜索。

来源:网界网 2013年6月28日

关键字: 软件 电子邮件 社交网络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去年,微软宣布以12亿美元收购Yammer,主要为了提高其SharePoint协作服务器的企业社交网络功能。

近日,微软宣布计划将Yammer作为其商业软件的共同企业社交协作层,Yammer和微软产品之间的整合点将包括电子邮件互操作性、文档协作和企业搜索。

除了先前宣布的通过单点登录整合SharePoint和Yammer的计划外,微软表示将改善Yammer和电子邮件之间的互操作性。

微软Office部门高级主管兼SharePoint部门负责人Jared Spataro表示,现在,如果Yammer用户参加的讨论有变化的话,他们可以接收电子邮件通知,但这些通知往往非常简短,并且是纯文本形式。

他表示,微软希望让这些通知更加丰富,更高级,从而提高参与Yammer论坛讨论的人的用户体验。

具体来说,让用户能够通过电子邮件来跟踪整个话题讨论,并能通过电子邮件回复Yammer的消息。

此外,微软将改善Yammer和Office 365内用户创建、编辑和共享文档的方式,在其最先进的版本中的订购套件包括在线版本的Office、SharePoint、Lync和Exchange,以及云交付版本的Office桌面应用程序,例如Word、Excel、PowerPoint和OneNote。

Yammer还将具有扩展的IM(即时消息)和通信功能,以及与SharePoint集成搜索功能。

这个SharePoint搜索集成将允许SharePoint检索Yammer内容,并将其用于SharePoint搜索引擎的用户。

Spataro表示:“这是很重要的一步,我们将继续推出集成度更高、连接性更强的平台。”

微软也在努力让Yammer用户邀请其企业以及网络外面的人参与到内部Yammer组。目前,Yammer用户需要创建专门的外部网络来与外界交互。

Spataro表示:“我们想要减少跨企业边界的工作的难度。”

这些改进将在未来6-8个月内交付。

本月早些时候,微软完成了其Yammer-SharePoint集成路线图的第一阶段,允许Office 365客户用Yammer的活动流取代SharePoint Online的活动流。

今年晚些时候,微软计划为这两个产品推出一个单点登录,并增加Yammer到主要Office 365接口。

在本月月底之前,微软将发布针对SharePoint的Yammer应用程序,用户可以在Office Store下载,该应用程序允许用户嵌入Yammer组feed到SharePoint站点。该应用程序将可以用于SharePoint Online和内部部署版本的服务器SharePoint 2013。

Yammer和微软Dynamics商业应用程序之间也将有更多的整合。

微软还透露了Yammer的部署和使用情况,在过去12个月中,注册用户已经增长超过55%,达到800万用户,而付费Yammer网络已经增加了200%。

微软还宣布,参与Yammer App Directory的合作伙伴的数量几乎增加了一倍,现在包含了Klout—衡量人们网上影响力的web和移动应用程序。与Klout的整合将让用户在其Yammer个人资料信息中发布其Klout分数及其专业水平,同时,Yammer管理员将可以基于员工的Yammer网络行为在内部为员工生成Klout分数。

微软最终将希望整合Yammer App Directory(不具备电子商务交易功能)以及SharePoint/Office应用程序商店。他表示:“提供多种方式编写应用程序并不是我们的长期目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