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三元乳品携手鼎捷 谱写管理新篇章

三元乳品携手鼎捷 谱写管理新篇章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乳制品工业历来是食品制造业中的重点行业之一,近年来更以年均20%的速度快速成长。在产品新鲜度至上的乳制品行业,质量已成为企业的生命线。随着近年来市场竞争的不断升级、业务的高速扩张,乳制品企业亟需利用信息化修筑起先进的、把控质量的数字化“长城”,通过有效的信息平台保卫产品的高品质。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11年9月7日

关键字: 鼎捷软件 制造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频道 9月7日 综合消息:乳制品工业历来是食品制造业中的重点行业之一,近年来更以年均20%的速度快速成长。在产品新鲜度至上的乳制品行业,质量已成为企业的生命线。随着近年来市场竞争的不断升级、业务的高速扩张,乳制品企业亟需利用信息化修筑起先进的、把控质量的数字化“长城”,通过有效的信息平台保卫产品的高品质。

      鼎捷软件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企业管理软件和一体化解决方案及服务供应商,继与明一乳业、青岛圣元乳业、卫岗乳业几大行业巨头成功合作后,近日再传佳讯,成功签约北京三元乳业,通过为其构建协同OA管理系统平台,助信息化建设全面开展,提升整体管理水平,为企业未来的高速发展奠定全新的信息化基石。

      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元食品”)是以奶业为主,兼营麦当劳快餐的中外合资股份制企业, 是1997年5月在香港联交所成功上市的北京控股有限公司的成员企业之一。2001年公司改制成为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于2003年9月1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

      三元食品涵盖屋型包装鲜奶系列、超高温灭菌奶系列、酸奶系列、袋装鲜奶系列、奶粉系列、干酪系列及各种乳饮料、冷食、宫廷乳制品等百余品种,日处理鲜奶达1000余吨,在内蒙古海拉尔市、河北迁安、河北石家庄、天津静海、广西柳州等建立了十六大生产基地,拥有“三元”、“燕山”等著名商标。2009年,公司获得“中国驰名商标”称号,成为国内唯一一家同时拥有“中国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两项称号的乳品企业。

      近年来,随着三元食品经营规模的日趋扩大,企业内部管理的成本不断增大,业务管控的要求越来越高,三元食品的领导层也逐渐将目光锁定在提升企业协同管理水平的层面上。最终选定了有着近二十年丰富实施经验、拥有众多知名案例的鼎捷软件作为其协同管理平台搭建的合作方。根据三元食品的实际管理需求,鼎捷软件有针对性地提出一整套信息化解决方案,决定启用公文管理、行政办公、合同管理、财务报销、项目管理、知识档案、报表查询、手机签核等模块,其中对请示文化及合同管理模块进行重点深入的应用。

      此次三元食品协同管理平台的搭建,不但能够满足企业工作流程的规范性管理,也实现了如办公、财务报销、合同管理、项目管理等各工作流程的审批,以及与ERP、HR等其他信息系统的无缝集成。

      作为业界先进管理思想与模式的输出者,鼎捷软件始终以实现客户最大应用价值为己任。未来,鼎捷软件不仅致力成为与企业共赢、共生、共同前行的战略伙伴,更矢志成为亚太地区最大、最具影响力的EPR管理软件及服务供应商。相信在双方的通力合作下,鼎捷软件必将三元食品打造成乳品行业信息化新的应用典范,协助企业力拔行业头筹,实现新跨越、再创新辉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