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新跨乐携手八百客谱写现代音乐教育的新乐章

新跨乐携手八百客谱写现代音乐教育的新乐章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新跨乐(北京)艺术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八百客,数字音乐产业领袖携手信息化管理专家共同谱写现代音乐教育的新乐章。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11年9月7日

关键字: 八百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频道 9月7日 综合消息:近日,新跨乐(北京)艺术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八百客,数字音乐产业领袖携手信息化管理专家共同谱写现代音乐教育的新乐章。

      新跨乐(北京)艺术有限公司是成立于2008年的新一代音乐互动教育机构。核心团队由中国音协数字化音乐教育学会教育专家,中国专业数码乐器自主品牌CME设计、研发专家,著名企业首席软件工程师,国际化营销管理专家组成。

      “icanmusic 我可乐”是新跨乐的核心商业品牌。基于历时6年研发的音圆理论、10项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数千人的大规模成功测试、以及业内专家的权威认证,新跨乐打造了“icanmusic 跨界学院”音乐互动教育平台和“icanmusic 我可乐”数字灵感乐器课程,为有志于投身成人乐器演奏教育事业的音乐教师和教学机构提供了科学完善的理论体系、系统实用的技术方案和先进强大的支持服务。

      2010年,新跨乐完成了全新的投资架构重组,将以图书音像、地面教学、网络互动、3C应用、品牌授权和公益平台等业务形成一个多元化产业链。迎合当前教育培训市场细分化的趋势,携手八百客,引进信息化管理系统,打造全新的商业模式,构建全球性的事业平台。

      八百客,全球首个中文在线CRM软件供应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球最先进的技术,以及最适合本土客户发展的信息化管理应用服务。多年来成功为12大类50多个子行业的客户提供了200多种解决方案与服务,特别是对教育培训行业,更是作出不可磨灭的贡献。

      对于教育培训当前市场,八百客专家认为:许多有创新、有品质的培训机构还没有发展起来,就陷入同行的茫茫大海中。究其原因,被淘汰的机构关键原因在于没有与时俱进,获取生源的渠道不畅、管理薄弱、没能力站稳脚跟。企业只有从内而外,由表及里,革新管理,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本着服务于客户的宗旨,八百客为新跨乐量身打造了一款集销售管理、会员管理、教务管理及库存管理与一身的在线客户关系管理。该系统详细记录会员信息,联系记录,收款单,上课记录等,帮助新跨乐搜集与管理客户信息,并依靠其精准和科学的客户数据分析来制定市场营销策略和营销手段。同时,强大的排课管理功能,可以设定教师、教师、课程等班级基本要素,支持大小班、vip等多种开班及教学模式,快速创建或复制课程表,更提供课程表汇总和冲突检测功能,深得新跨乐拥护。

      新跨乐与八百客的本次联手,是艺术质感的科技转型,是信息科技的艺术升华。相信在未来的合作中,八百客必将会为新跨乐奏响信息管理的新乐章。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