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众厂商积聚宁共议云应用 互联网企业大占先机

众厂商积聚宁共议云应用 互联网企业大占先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今天,首届中国云计算技术与应用大会在南京金陵会议中心举行。本次大会主要围绕着云计算落地关键技术的探讨以及各种应用案例的介绍进行。盛大网络、Google、奇虎360、法国凯捷集团以及淘宝,都带来了其相关云平台的介绍和关键技术点分享。

来源:ZDNet至顶网【原创】 2011年9月6日

关键字: 互联网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频道 9月6日 南京报道 今天,首届中国云计算技术与应用大会在南京金陵会议中心举行。本次大会主要围绕着云计算落地关键技术的探讨以及各种应用案例的介绍进行。盛大网络、Google、奇虎360、法国凯捷集团以及淘宝,都带来了其相关云平台的介绍和关键技术点分享。

众厂商积聚宁共议云应用 互联网企业大占先机



ZDNet至顶网记者也亲临现场,感受了大家对于云计算的关注。

盛大网络副总裁、云计算创新院院长何刚在其演讲的开场白中,就指出:“我们要做中国的亚马逊。”他指出,盛大有着大量的音乐、电子书、游戏,而这些都是打造应用于云平台的绝好应用。据悉,目前盛大的云平台已有超过1万名用户。何刚也表示,未来盛大网络除了打造自己内部业务的云平台,也将这种优势发挥到为其他企业提供云服务。

目前,Google云计算平台已经有200多万台计算机的规模,有超过300万家企业将其软件系统托管在Google的云平台上。在这次会上,Google中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谷雪梅带来了“互联网超级云计算平台”的介绍。

据悉,明天淘宝将带来云计算技术分享的专场。在云计算这个浪潮下,互联网公司越来越用自身的已有优势抢占着这个市场的先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