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探索成功密码 鼎捷助力浙江优秀企业“赢在策略”

探索成功密码 鼎捷助力浙江优秀企业“赢在策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BSC活动在全国十几个城市火热开展了一年多之后,再次来到杭州。2011年6月24日,鼎捷软件在杭州举办了此次为期两天的『赢在策略——企业管理深化诊断战略与目标共识营』课程,携手浙江优秀企业,鼎捷软件与之共同寻找企业管理成功关键,绘制属于自己企业运营发展的战略地图。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11年7月5日

关键字: 鼎捷软件 ER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浙江制造如何前行?

      在外向型经济的背景之下,浙江制造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着各种困惑,由于浙江制造企业的管理者大多未接受过高等教育,依赖于家族式的传统管理模式。当面对欧盟的绿色壁垒、人力成本的不断上涨、原材料成本持续上升、以及外资企业不断侵入带来的竞争加剧时,浙江的制造业迫切需要提升管理能力,这就是在更为开放和激烈的竞争平台上,实现与世界级制造的成功对接,以实现自身能够成为世界级的制造企业。而这其中的关键就在于“速度”,“决策速度、交付速度、制造速度” 等等才是一个企业最有价值的管理能力体现。

      后金融危机时代,经济复苏的曙光已经显现,“十二五”初年,企业亦将面临一个为期不远的经济增长黄金期。“抓机遇,促转型”不仅仅是一个口号,众多企业开始着手考虑该如何调整战略以在新的一轮挑战中谋求发展?对自身的经营团队应提出怎样的期许或是提示策略性的方向?以使公司各部门主管在策略规划与目标制定上有着更为清晰的认识,将执行安全落地?

      企业需要行之有效的管理工具

      平衡计分卡(Balanced Scorecard, BSC)是一套全方位的绩效量尺,被认为是最能有效改善企业经营的工具之一。

      平衡计分卡提供经理人一个全面性的架构,整合转换策略目标为一套连贯的绩效指标系统,让基层员工有迹可循,它不单只是绩效评估、设定KPI的方法而已,更是一套行之有效的管理系统。从财务、顾客、流程、学习成长四个构面切入,有逻辑的协助企业做到管理、控制、教育,以期带来突破性的成长。

      平衡计分卡没有适用于所有产业的标准公式,就算是在同一个产业里,也是如此。不同的市场情况、企业文化及产品策略,需要搭配不同的策略地图与绩效指标架构。每个单位都必须有合适的策略地图与KPI,层层堆叠起来,才能达到企业设定的目标、愿景、使命。

      鼎捷推动企业“赢在策略”

      针对浙江制造业企业的特性,凭借多年来的管理实施经验,鼎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于2011年6月24日,在杭州举办了此次为期两天的『赢在策略——企业管理深化诊断战略与目标共识营』课程,将以往被许多公司视为竞争力核心的最高机密黑盒子打开,完全公开鼎捷集团平衡计分卡(Balanced Scorecard, BSC)以及内部运行的流程和使用的窗体,让客户不仅可以清楚为自身企业找到清晰明确的策略方向,更可从中获得可直接应用或套用的管理组件、模式。

      作为浙江优秀客户代表哈尔斯真空器皿、泰龙铝轮、自立股份三家企业,携手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在两天密集型的集训中,各家企业都拿出了十二万分的努力和激情,全程投入到课程的学习和讨论中来。

      本次宁波站活动,除了重量级讲师——鼎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卫强先生全程陪伴各位客户,给予客户企业管理上的指导外,还有鼎捷软件资深的顾问们组成的助教团队,全程陪伴客户两天的学习课程,与各位客户一起,为各企业的策略地图的绘制提供帮助和咨询服务,建立更加切合各家公司现状的策略目标。

      即刻启程  We Are Ready!

      两天的培训下来,虽然时间很紧张,课程很辛苦,但是,客户对于此次学习的安排依旧津津乐道,觉得所有的辛苦都是值得的。BSC,让客户重新认识到企业管理的黑洞,认识到日常所疏忽的缺口和关键。通过两天的培训,感到对自己以后工作的路看的更加明晰了。BSC教会了大家行之有效的企业管理方法,接下来的日子里,各家企业需要做的是,将策略地图延展、丰润起来,使之真正成为企业有所用、有所依的得力“工具”!

      成功得以复制  携手共同前行

      在管理的道路上,鼎捷一直秉承“成功可以复制”这一理念,致力于将企业成功的管理模式毫无保留地与更多企业分享。客户的信赖与认可,是鼎捷在探索成功轨迹的道路坚定前行的最大动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