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龙选型鼎捷ERP 提升集团化水平

【原创】   2014-06-30 18:27:52

关键字: 集团化企业 ERP 鼎捷软件

日前,广东中山市中泰龙办公司用品有限公司选型了鼎捷的TOP GP ERP软件,主要是为了提升企业的集团化运营水平。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6月30日 新闻消息: 日前,广东中山市中泰龙办公司用品有限公司选型了鼎捷的TOP GP ERP软件,主要是为了提升企业的集团化运营水平。

作为一家处于高速发展阶段的企业,近年来,中泰龙正加速从单公司运作转向多公司、多区域的集团管控模式转变,而缺乏集团层面的标准化流程以及人工方式的粗放式管理手段,使得中泰龙各工厂的管理独立性和个性化较强,集团化管控无法真正落实,集团领导所需的管理报表和KPI指标更无法快速并准确的获取。再加上多工序、多品种、少批量、设计变动多、交易量大的行业特性,令中泰龙互相委外加工的帐务处理工作日趋繁重,而因为缺少PMC部门以及必要的信息化控管工具,中泰龙不仅陷入订单交期无法确保的困境,库存配套和库存积压也非常严重。

因此,中泰龙亟需一套成熟、完善的信息化一体化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搭建起集团化的管理架构以及法人架构多维度管理模式,实现工厂和加工中心独立核算,以全力支撑集团内跨公司的业务合作模式。

经过慎重的考察与筛选后,中泰龙最终选择了鼎捷软件作为信息化战略合作伙伴,并通过TOP GP管理软件的全面导入,提升企业的集团化运营水平。

鼎捷TOP GP管理软件最终受到中泰龙高层青睐的原因,不仅得益于鼎捷在家具行业大量的成功案例验证以及强大的家具行业顾问实施团队,TOP GP管理软件久经考验的技术支撑和产品架构,可满足中泰龙10年以上的信息化管理需求,另外,TOP GP管理软件对大型架构和数据库的完美支持,也给予了中泰龙管理层充分的信心。此外,TOP GP管理软件完全提供源代码和核心技术转移,在大大降低了企业信息化成本的同时,更为中泰龙灵活、个性化的管理需求以及未来的扩展性提供了巨大的空间。

据悉,依据中泰龙销售合同和项目进度驱动整体供应链体系的业务运作模式,鼎捷软件从集团管控、生产管理、供应链管理、财务管理等多维度出发,涵盖营销、采购、仓储、生产、财务、成本、质量、设备、服务、设计、决策和集团等众多业务环节,为中泰龙制定了精细化协同管理一体化解决方案,以期在规范企业集团化管理、提高运营效率的同时,进一步强化中泰龙在办公家具行业的核心竞争力。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涉未成年人举报专线:010-62641208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https://www.12377.cn 安全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