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蓝凌三大产品同时发布 共同发力企业移动互联

蓝凌三大产品同时发布 共同发力企业移动互联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移动互联的兴起,掀起了一场极具发展潜力和商业价值的技术革命,原有商业环境正在发生着前所未有的变化。为此蓝凌在北京举办了企业移动互联解决方案巡展暨媒体见面会,向业界全面诠释了移动互联重新定义企业能力的解决方案、分享企业移动互联应用的实践经验。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原创】 2014年4月17日

关键字: 蓝凌 移动互联网 CRM 协同 微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4月17日 综合消息:移动互联的兴起,掀起了一场极具发展潜力和商业价值的技术革命,原有的商业环境正在发生着前所未有的变化,企业管理者不得不对市场、用户、产品乃至整个价值链进行重新思考和定位,将移动互联的思维融入到企业的运营管理之中,布局全新的移动互联应用。

4月15日,蓝凌企业移动互联解决方案巡展暨媒体见面会在北京圆满举行,蓝凌向业界全面诠释了移动互联重新定义企业能力的解决方案、分享企业移动互联应用的实践经验。

据调查显示,在未来几年,中国企业级移动应用市场将迎来高速增长,预计2016年中国市场规模将达到66.3亿元;高达93%的企业表示,希望借助移动OA、移动CRM等移动应用来实现随时随地运营管理。蓝凌董事长杨健伟阐述了移动互联给企业的管理与发展带来的冲击与困惑,强调新趋势下蓝凌的新定位与新价值,并推出以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为核心的企业移动互联解决方案。

蓝凌推出的新品包括移动产品KK等。KK为企业打造一个统一的移动工作管理入口,提供基于企业组织架构的多样化实时沟通、类微信式的信息与知识推送、企业统一的移动工作门户、类微博式的企业社区等移动应用功能;两个基本点指的是企业移动OA门户和SCRM系统,两大系统均可以整合布署到KK的统一工作门户上,实现同一入口访问。

蓝凌还与微软展开合作,共同推出免费的“凌云版”移动云应用,为企业提供基于微软Azure云平台免费的云应用空间,这意味着一轮全新的移动应用浪潮即将到来,企业将可以快速地尝试或正式部署移动应用,以实现运营管理的提升。免费的“凌云版”移动云应用包括了移动OA、移动CRM、移动社交和移动人事等多种应用,企业可以在微软的云平台上构建自己独立的数据库,也可以随时考虑将数据库迁移回公司的服务器上,实现安全、私密的企业私有云的布署和管理。

蓝凌三大产品同时发布 共同发力企业移动互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