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Apps打造安全、净化、升级的移动互联网

打造安全、净化、升级的移动互联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昨日,第三届全球移动互联网年会暨2014移动互联网年会召开,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年会主打移动安全与移动变革升级。并在移动互联网风靡的时代,共同探讨移动互联网变革与升级、趋势与前景,以及移动互联网在各行各业领域的应用及前景。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4年4月4日

关键字: 移动互联网 移动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4月04日 北京消息:昨日,第三届全球移动互联网年会暨2014移动互联网年会召开,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年会主打移动安全与移动变革升级。并在移动互联网风靡的时代,共同探讨移动互联网变革与升级、趋势与前景,以及移动互联网在各行各业领域的应用及前景。

据了解本次峰会以安全、净化、升级为主题,活动的宗旨是共同传播网络正能量,打造安全、净化、升级的移动互联网环境,也希望与会的企业能够在移动互联网浪潮中找到适合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之路。

“去年国家的GDP近57万亿人民币,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24万亿,其中电子商务2013年上半年的数据已经达到4万亿,2013年上半年网络购物已经达到8千亿,预计2013年数据可以达到2万亿”,国家发改委宏观规划员宋承敏表示,移动互联网已经成为各行业的大势所趋。

华为技术通信能力开放总经理童国凡则在年会中重点提到了移动互联网时代运营商面临的挑战,他表示4G宽带的建设与以往的3G、2G不同,由于技术进程的不同,很难达到当时基数的饱和度;此外,由于运营商一般做的工作是标准化,虽然运营商面向企业领域更多做专线、管道、批发,卖管道,然而能进入到企业里面的具体业务特别难。

爱国者董事长冯军向在场的企业介绍了其宏大的移动互联网蓝图——“微信诚信商圈平台”,其以免费的思维诠释了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爱国者的招数,即通过点带点的方式扩展会员,实现诚信商圈020的线上线下布局。

作为年会的重点,北京掌上通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发布了移动互联网“船票系统”,据现场介绍,该系统重在系统打造出掌上云平台、掌上云推广、掌上云生活的移动互联网一站式解决方案服务平台。

据介绍,“船票系统”的盈利模式主要是通过提供移动互联网产品和服务,为传统中小企业提供基于移动互联网的平台搭建、品牌宣传、产品推广等一站式整合服务,其中包括为企业建立APP、微信、手机网站等手机工具、提供产品策划和运营方案等。

优股雷达北京天合万盛公司总经理彭道金先生透露下一步的发展方向,在目前A股,上海和深圳的基础上,延伸到港股、美股、期货、外汇等等这些分析。从周期上也会做一个定期的分析,日线、小时线,包括分钟线,实时变动的。还有纵向上,下一个把行情、选股、交易、分析,现在也有公司委托给我们做经营的管理。

年会数据现场提到的数据显示,2013年移动购物中智能手机过了2.4亿,最重要的一点是智能手机销量在2013年占到了90%,智能手机几乎覆盖了所有手机的销售市场空间,这也昭示着移动互联网在消费者中越来越重要的地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