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基于Web的免费快捷图表绘制工具

来源: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2014-04-16 09:26:40

关键字: 绘制 图表 APP

现在,创建一个外观精美、吸引眼球且独特的图表是一项相当简单的任务,多亏了市场上已有的这些软件。不过,其中大多数软件包都是带有价格标签的——而且,许多价格不菲。幸运的是,还有一些免费的图表应用程序是可用的,你甚至不需要下载任何东西。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4月16日 专栏:现在,创建一个外观精美、吸引眼球且独特的图表是一项相当简单的任务,多亏了市场上已有的这些软件。不过,其中大多数软件包都是带有价格标签的——而且,许多价格不菲。幸运的是,还有一些免费的图表应用程序是可用的,你甚至不需要下载任何东西。现在,IT部门创建流程图、用例和UI布局等图表全部都可以在浏览器内快速且轻松地完成。

在这一期的五款应用中,我们来看一看五款你可以用来创建不同类型图表、免费且基于Web的工具。

1、ASCII Flow

根据你的情况,ASCII Flow(图A)可能是不适合你的选择,但它确实很好地契合了一个利基市场。与大多数图表工具花哨的图形显示相比,ASCII Flow利用ASCII Flow字符来绘制流程图的元素。它提供的对象形状很少,方框、简单的直线和箭头线。

5款基于Web的免费快捷图表绘制工具

图A

2、Creately

另一方面,Creately是一款更为传统的图表绘制工具,其中包括各种形状和自由线条(图B)。它还包括甘特图、电子逻辑门、网络硬件的模板。Creately要求免费注册以激活保存功能,以及导入和导出功能。付费计划则可以得到更多的功能。

5款基于Web的免费快捷图表绘制工具

图B

3、Draw.IO

Draw.IO是另一款传统的图表绘制应用,包括很多常见的形状集(图C)。它还包括让各种独特的形状用于移动设备界面,呈现思科或者其他网络硬件设计,做电子原理图。Draw.IO可以保存到Google Drive、Dropbox或者本地设备。

5款基于Web的免费快捷图表绘制工具

图C

4、Gliffy

与之前的两款应用一样,Gliffy也是一款功能广泛的图表绘制应用。除了提供常见的集合之外,Gliffy允许你创建你自己的形状库,要注册免费账户(图D)。它还包括做房间/房子布局的各种形状。Gliffy突出的特点是它的脱机选项。一旦你注册了,你就可以安装Google Chrome扩展选项,你可以随时随地工作。

5款基于Web的免费快捷图表绘制工具

图D

5、yUML

我们最后一款产品是yUML(图E)。正如它的名字一样,yUML是一款UML图表工具;没有花哨的额外的功能。只要输入你的UML,按绘制图表按钮就可以达到一个快速流程图或者用例图。定制选项让你可以改变图表方向——从左到右,从右到左,或者从小到大。

5款基于Web的免费快捷图表绘制工具

图E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涉未成年人举报专线:010-62641208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https://www.12377.cn 安全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