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移动互联网+时代 蓝凌KK5.0做企业移动化转型的超级App

移动互联网+时代 蓝凌KK5.0做企业移动化转型的超级App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现如今哪个企业掌握了移动入口,就可以掌握更多用户。但在移动互联时代,企业也面临管理环境的变化,员工、客户对于随时随地高效快捷的办公需求正刷新着企业对于管理的预期。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原创】 2015年4月27日

关键字: 蓝凌 kk 移动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4月27日 北京消息:现如今哪个企业掌握了移动入口,就可以掌握更多用户。但在移动互联时代,企业也面临管理环境的变化,员工、客户对于随时随地高效快捷的办公需求正刷新着企业对于管理的预期。

借于此蓝凌全新企业移动互联解决方案全国巡展于4月23日登陆北京。蓝凌的愿景是做互联网时代的连接者,在移动互联下的管理支撑解决方案以:一体为主,两翼拓展。即蓝凌一体化管理支撑解决方案和两翼拓展策略。

KK5.0作为一体的重要组成部分,定位企业统一移动工作门户,帮助企业连接客户、连接员工、连接上下游合作伙伴的IT落地支撑平台,其核心能力在于“All-in-one”,即企业只需要1套平台便可完成企业管理与移动互联网的大连接。并且在后端凭借其强大的连接整合能力能实现包括移动协同办公、移动工作门户、移动知识管理、移动销售管理、移动社交等所有移动化应用。

蓝凌KK5.0企业移动互联网+时代商业模式转型

蓝凌副总裁刘向华

蓝凌副总裁刘向华认为,未来企业只需要1套超级后台+3个超级App。而KK5.0具有超级App的属性,在前端呈现给用户的是类微信的体验,在后端KK5.0通过将复杂的底层功能接口打包成API并对外开放,让企业不同的IT系统得以方便、快速地接入移动端,不仅能有效解决时间和地域限制。

传统企业与移动互联网的连接要经历三个层次,即企业内部的畅通连接,与客户、上下游合作伙伴的服务连接,最后实现商业模式的转型。

KK5.0则可以实现三者的打通,与企业内部IT资源互通互动,实现高效的日常工作协作,满足不同用户的应用需求,真正实现一个平台连接所有角色的目标。

华彬快消品集团信息部负责人谢旭晖认为,社会环境、科技环境、竞争环境最企业提出了移动化的诉求,华彬集团需要从技术、内容、管理、文化建立统一移动门户和入口。KK5.0在华彬总部及下属分子公司已全面推广使用,规范内部流程协作管理,提升信息与知识的共享,提高业务协同和数据整合的效率,推动了公司业务的高速增长。

蓝凌KK5.0企业移动互联网+时代商业模式转型

华彬快消品集团信息部部长谢旭晖

“掌中金地”作为金地集团统一、开放、安全的移动平台,实现了点对点的IM、信息推送,异构系统连接集成以及客户数据挖掘和管理等功能。

蓝凌KK5.0企业移动互联网+时代商业模式转型

“美信”——美的人的微信,是美的全新的移动工作门户,集沟通、社交、内外部应用服务于一体,融合协同办公、人力资源、企业社交、采购管理、客户管理、财务管理等移动应用。美信采用原生“APP+轻应用”的开发模式,大大降低了开发及平台建设的成本,且功能迭代的周期短,应用升级方便快捷,满足了美的“易工作、乐分享”的运营管理需求。

蓝凌KK5.0企业移动互联网+时代商业模式转型

此次为2015年蓝凌移动互联解决方案巡展的第五站,之后巡展活动还将陆续走进广州、青岛、太原、上海、昆明等城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