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蓝凌 阿里正式签署合作 成为钉钉首家战略合作伙伴

蓝凌 阿里正式签署合作 成为钉钉首家战略合作伙伴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蓝凌与阿里巴巴钉钉正式签署战略合作,蓝凌作为国内知识管理与协同领军品牌,其全线产品与阿里巴巴企业级沟通协同平台“钉钉”已全面集成,成为阿里巴巴钉钉首家战略合作伙伴。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7-20 10:34:53

关键字: 钉钉 阿里 蓝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7月20日 北京消息:近日,蓝凌与阿里巴巴钉钉正式签署战略合作,蓝凌作为国内知识管理与协同领军品牌,其全线产品与阿里巴巴企业级沟通协同平台“钉钉”已全面集成,成为阿里巴巴钉钉首家战略合作伙伴。这标志着蓝凌与阿里巴巴钉钉将共同为客户迈向大数据和移动互联网时代提供全新的一体化落地支撑解决方案,共同推动移动办公新时代进程。

钉钉,作为互联网巨头阿里巴巴抢滩企业级市场的主打产品,被定义为“一个工作方式”,是阿里专为中小企业或团队打造的沟通、协同平台,除了具有方便、安全的沟通方式,还可以通过DING功能实现消息必达,能够有效提高工作效率;而在5月26日发布的2.0版本上,还实现了全面的协同工作能力,通过公告、审批、签到、日志、钉盘、钉邮等功能,满足企业日常办公所需。强大、整合、一体化的功能体验,让钉钉具备了鲜明的特色和出色的用户感受,被誉为“新一代企业移动办公神器”。

蓝凌•阿里正式签署合作 成为钉钉首家战略合作伙伴

蓝凌,专注于知识管理与协同领域十余载,产品吸收了数千家客户的需求理解与管理经验。

在技术创新方面,蓝凌一直以客户价值为导向,不断探索、发现、满足客户的工作管理需求。蓝凌与钉钉产品团队经过数月的研发、部署、测试,全线产品与钉钉平台已成功实现了完美的无缝接入,一个以钉钉为平台、以大连接思维为导向、融合协同办公、流程管理、知识管理、销售管理、信息门户、企业社交等一体化的移动办公整合应用强势诞生了。

蓝凌•阿里正式签署合作 成为钉钉首家战略合作伙伴

蓝凌•阿里正式签署合作 成为钉钉首家战略合作伙伴 蓝凌•阿里正式签署合作 成为钉钉首家战略合作伙伴

蓝凌•阿里正式签署合作 成为钉钉首家战略合作伙伴 蓝凌•阿里正式签署合作 成为钉钉首家战略合作伙伴

阿里钉钉创始人无招表示“蓝凌在国内大中型企业OA市场有着无可比拟的口碑和占有率,双方展开战略合作,能将蓝凌十余年来服务大中型企业的技术与管理经验、拓展企业移动互联应用的全新思维与最佳实践,承载到钉钉平台上,共同帮助中国企业提高工作效率,激发创新潜能,跨越IT化阶段,进入云+移动的高效办公时代!”

蓝凌总裁徐霞称“移动互联时代,企业通过移动化办公,能实时连接并协同员工、客户及合作伙伴,提升组织运营效率。我们的价值在于建立企业应用和各种终端的连接——可以是企业私有平台(如蓝凌KK),也可以是像钉钉这样的工具。跟阿里钉钉合作,期望能将蓝凌十余年深耕协同办公的最佳实践,借助一个全新的平台,共同推进智慧办公,开拓企业移动市场。

伴随“互联网+”时代脉搏的跳动,企业对于企业级移动协同管理平台的需求显得格外急切,蓝凌与阿里巴巴钉钉携手推出的移动办公解决方案,集合两家之长强力打造,全新的移动办公协作体验,必将掀起新一轮的工作革命,引领移动办公新时代。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