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富士通打破虚拟化性能世界纪录 以业务为本的基础设施带来更高灵活性

富士通打破虚拟化性能世界纪录 以业务为本的基础设施带来更高灵活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富士通近日宣布,在数据中心虚拟化领域,富士通PRIMERGY服务器与关键业务系统PRIMEQUEST打破了5项基准测试世界纪录,进一步证明其在市场中的领先地位。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0-13 17:44:00

关键字: 富士通 数据中心 虚拟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0月13日 北京消息:富士通近日宣布,在数据中心虚拟化领域,富士通PRIMERGY服务器与关键业务系统PRIMEQUEST打破了5项基准测试世界纪录,进一步证明其在市场中的领先地位。最新的VMware VMmark基准测试结果表明,富士通虚拟化几乎在所有类别的测试当中都有着优越的表现,通过更高的灵活性,它将为一体机与超融合系统提供完美保障。具体测试结果如下:

  • 最佳性能双插槽虚拟化平台(配对)

双插槽机架服务器,具备高可用性、高扩展性与高性价比等特点。它配备了Intel® Xeon® E5-2600 v3处理器与DDR4内存技术,最大支持1.5 TB内存,能够针对数据中心负载处理、企业级应用与协作等需求提供相应的性能提升。

  • 最佳性能四插槽虚拟化平台(配对)

FUJITSU Server PRIMERGY RX4770 M2:设计用来支撑关键业务后端服务,富士通四插槽PRIMERGY RX4770 M2服务器配备了最新的Intel Xeon Processor E7 v3系列处理器与6TB超高速DDR4主存储器,是运行数据密集型数据库以及商业智能工作负载的绝佳平台。此外,它大大简化了配置基础设施相关的工作,如服务器虚拟化,其价格点特别适合用来进行整合项目。

  • 最佳性能八插槽虚拟化平台/ 最佳整体配对

FUJITSU Server PRIMEQUEST 2800B2:富士通八插槽PRIMEQUEST 2800B2型号服务器是应对内存密集型应用的理想平台,如内存计算与SAP HANA,它针对关键业务提供了更具性价比、更高安全级别的保障。

  • 最佳性能虚拟化平台

FUJITSU Server PRIMEQUEST 2800E2(8 x 2插槽分区):富士通八插槽PRIMEQUEST 2800E2服务器是关键业务计算的最佳平台,其对停机时间有着严苛的要求。它为那些希望将业务系统从UNIX/大型机迁移到x86平台,同时不希望以牺牲可靠性为代价的企业提供了极具吸引力的选项。

  • 整体最佳性能四插槽虚拟化平台

富士通PRIMEQUEST 2800E2服务器还能够以4 x 4路分区的配置情况下交出优异的测试成绩。在虚拟化场景下,企业无需任何妥协即可以满足各种各样的需求。

富士通的服务器、大型机、存储与集成系统提供了更高的灵活性,通过量身定制的数据中心技术,满足客户特殊的需求。通过单一资源,富士通提供了安全稳健、面向未来的技术,使得客户能够从其独特、顾问式的方法中获益。这也确保了他们能够为客户提供真正满足需求的产品。

价格与出货日期

富士通PRIMEQUEST与PRIMERGY服务器系统在全球范围内已经正式出货。根据不同的配置与地区,价格会存在一定差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