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Apps酷听与九方名座达成战略合作 语言艺术家李立宏领衔有声演播

酷听与九方名座达成战略合作 语言艺术家李立宏领衔有声演播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酷听听书与九方名座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配音、有声演播、有声培训、有声版权销售等方面达成全面深度合。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0-12 21:52:09

关键字: 酷听听书 APP 合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0月12日 北京消息:日前,酷听听书与九方名座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配音、有声演播、有声培训、有声版权销售等方面达成全面深度合作,《舌尖上的中国》解说、著名语言艺术家李立宏也将开设《李立宏经典演播》视频及音频栏目并指导参与有声读物演播和制作。未来,将会有越来越多高品质的有声作品与公众见面。

强强联合 共同力推有声力作

2015年被众多有声企业称之为“有声元年”,大众关注度的大幅提升,全IP概念的热炒,都使得这个曾经“默默无闻”的行业,迅速“风光”起来。速食年代,一个行业,一部作品,都会经过市场快速的考验,所以我们会发现,一些制作粗糙,版权不清晰的有声作品,会快速被大众抛弃。为保证在这快速兴起的有声行业能够分得一杯羹,有声作品的质量就显得尤为的重要。一部好的有声作品,不光是要有好的文字,也需要配上能完美演绎文字的声音,精良的后期制作团队。

酷听听书,中国有声行业制作、出版、发行的领军企业,在成立以来的四年多时间里,已与十多家出版集团、百家优秀出版商、千名优秀作家签订了有声版权合作协议,累计获取的独家有声版权图书达数万部,目前已录制完成的精品内容超过5万小时,利用其独特有声内容创作和出版平台签约万名播客,并独家签约以艾宝良为代表的近300名知名播客。以每月达6000小时的内容更新量刷新行业生产榜单,并吸引了众多国内顶尖级畅销书作家提供正版有声内容,其中包括严歌苓、刘慈欣、梁晓声、麦家、饶雪漫、天下霸唱等,这些名家均对酷听制作的有声读物给予高度评价。

九方名座是中国领先的专业音频公司及专业的商业配音公司,旗下拥有以中国著名声音语言艺术家李立宏领衔的强大的配音团队及专业的配音培训机构。九方名座先后与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电影学院等影视传媒专业院校有着紧密的合作,已成功举办了多期配音大师班、通道班等培训业务反响热烈。

此次双方的合作,是真正意义上的强强联合,此次合作,双方将会发挥各自的优势,保证每制作的一部作品,都将成为有声力作。

名家助阵 重磅栏目敬请期待

中国著名声音语言艺术家李立宏老师,是2012年最火纪录片《舌尖上的中国》解说,现任中国传媒大学戏剧影视学院导演表演系表演教研室主任、主讲有声艺术语言课程。

此次合作,酷听听书也将专门为李老师打造一档《李立宏经典演播》(暂定名)视频及音频栏目并由李老师指导参与有声读物演播和制作。李老师嗓音深沉,音色稳健,经由李老师配音的电视剧电影作品,数不胜数。在电影《泰坦尼克号》《复仇者联盟》等、动画片《加菲猫》、电视剧《北平无战事》《笑傲江湖》《水浒传》你都会听到李老师浑厚的声音。2011年,李老师担任主要配音演员的美国译制片《阿凡达》获得14届华表奖优秀译制片奖。

如果你曾经被李老师的声音所打动,那也请耐心期待即将推出的新栏目《李立宏经典演播》以及他播讲的经典有声读物,李老师将用声音告诉你不一样的有声故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