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畅捷通小微企业“财务服务平台”亮相中博会

畅捷通小微企业“财务服务平台”亮相中博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0月12日,在以“智能、智造、智慧、节能”为主题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上,畅捷通高级副总裁孙国平向外界揭密了畅捷通“财务服务平台”。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0-12 17:11:34

关键字: O2O 小微企业 畅捷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0月12日 北京消息:10月12日,在以“智能、智造、智慧、节能”为主题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上,畅捷通高级副总裁孙国平向外界揭密了畅捷通“财务服务平台”。孙国平表示,财务服务是个巨大的市场,但目前市场上的服务商良莠不齐,畅捷通精心打造并于近期试运营的财务服务平台,将直面行业痛点,为中小企业提供更加靠谱的财务服务。

财务服务改革势在必行

孙国平表示,畅捷通“财务服务”目前引起了行业的很大关注。畅捷通更加聚集于小微企业财务服务,也是经过了缜密的研究。除了进行行业数据研判,看到了市场存在的机会,更多的信心来自于对于典型用户的调研。

畅捷通小微企业“财务服务平台”亮相中博会

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孙国平

孙国平说,随着中国商事制度改革的进程,个人和企业创业的门槛进一步降低,财务服务市场开始进入黄金发展时期。畅捷通多年来专注小型微型企业这个群体,初创企业每年增量达300万家,这无疑是畅捷通进军财务服务市场的动力之一。

同时,更重要是畅捷通看到了小微企业财务服务目前存在着很多的痛点。一是市场竞争异常激烈,服务价格混乱;二是服务质量失控,专业性不强;三是服务无标准,价格不透明;四是行业缺乏监督机制,小微企业选择服务很盲目。很多初创企业不懂企业注册手续,流程,更不懂财务事务,混乱的现状给创业者造成了很多无谓的麻烦和障碍,已经很难适应当下发展迅速的创业环境。

面对种种行业乱象,创业者、正规的财务服务商(代账公司)都希望建立服务标准,打造行业规范,以专业优质的财务服务获取合理利润。政府部门也希望获得企业真实的财税信息,以利于创业鼓励政策的落地和财税政策的调整。作为小微企业创业者,也希望能获得轻松、放心、专业的财务服务,并能够最大限度的利用政府创业政策,减轻税负,加快企业发展。

(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孙国平与小微企业交流)

孙国平认为,从互联网的角度讲,可规模化、标准化、能提高消费者体验的就是有机会的市场。从行业发展的现状来看,财务服务行业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市场痛点和需求日益显露,而畅捷通在小微企业财务管理方面又具有20年以上丰富经验和雄厚的技术储备,推出这样一个财务服务平台,是市场机会与自身综合优势结合的结果。

O2O一站式解决财务服务痛点

目前,畅捷通“财务服务平台“正在进行紧张的测试,试用版已经上线运行。打造财务服务平台的目标是以代理记账为核心,建立小微企业财务服务标准,打造行业规范,让小微企业找到轻松、放心的财务服务。

财务服务平台面向小微企业、服务商、政府等三个主体。对于财务服务公司,可以利用平台获得更多的客户,并在平台服务的基础上,提升服务品质,形成良性竞争,改善盈利水平。对于小微企业,则可以获得放心、专业的财务服务。而政府机构则可以利用平台的大数据,推动小微企业扶持政策的落地。

平台服务范畴主要包括以代理记账报税为核心,涵盖审计、社保、工商代理等范畴的财务专业化服务,以及以提供财税知识、培训与交流等咨询服务的会计家园社区、专业的会计核算软件和针对小微企业的进销存等其他信息化服务。

财务服务平台的最大亮点是采用O2O模式,一站式解决小微企业的创业、管理痛点。通过Online平台,可以打造一个针对财务服务商的商机集市,查询、交易、售后服务、评价都可以在平台上完成。二是畅捷通提供了简洁易用的代账应用“易代账”,服务商可以不用进行任何的软件安装,只需要在线登陆即可使用。通过以上的模式设计,畅捷通将围绕从小微企业的初创、成长到上市的整个生命周期,以平台化的财务服务为基础,为小微企业提供简单、高效、靠谱的财务服务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