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全球业务,加速AI创新 富士通成立新公司「FUJITSU Intelligence Technology」

富士通正式宣布成立一家新公司「FUJITSU Intelligence Technology」,为集团人工智能(AI)业务全球战略的制定与实施提供支撑。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1月13日 北京消息:富士通正式宣布成立一家新公司「FUJITSU Intelligence Technology」,为集团人工智能(AI)业务全球战略的制定与实施提供支撑。新公司总部设立在加拿大温哥华,于2018年11月1日正式投入运营。

通过将来自日本总部以及全球各地区的创新AI技术与解决方案进行整合,并作为全球化产品与服务提供给各个地区,FUJITSU Intelligence Technology旨在进一步拓展富士通全球AI相关业务。

新公司总部所在的加拿大温哥华地区及周边拥有众多学术与科研机构,例如著名的多伦多大学,在人工智能与量子计算研究方面始终处于全球领先水平。此外,该地区还推动着IT产业与创新商业理念的结合,在多元化的商业生态系统下诞生出诸多先进的科技创业公司,其中包括量子计算软件开发公司1QB Information Technologies Inc.

与此同时,富士通将与加拿大及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政府紧密协作,充分利用当地顶尖的AI人才资源,将自身打造成为全球AI生态系统的核心企业。

通过在日本之外的地区建立重要据点,富士通将灵活应对国际标准与需求,深入了解全球客户的诉求并积极推进创新技术与解决方案的开发。作为富士通人工智能业务的新总部, FUJITSU Intelligence Technology将在加速集团整体解决方案与服务创新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11/13

13:2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