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ADP薪酬解决方案开疆扩土 104个国家和地区落地生根

ADP薪酬解决方案开疆扩土 104个国家和地区落地生根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领先的人力资本管理(HCM)解决方案提供商—— ADP今天宣布,其ADP Streamline全球薪酬解决方案现已涵盖104个国家和地区,在2014年末 100个国家和地区的基础上再次扩张。最新加入ADP方案大阵营的国家和地区是亚速尔群岛、巴哈马、百慕大和开曼群岛。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6-08 11:17:55

关键字: ADP 解决方案 战略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6月08日 北京消息: 全球领先的人力资本管理(HCM)解决方案提供商—— ADP今天宣布,其ADP Streamline全球薪酬解决方案现已涵盖104个国家和地区,在2014年末 100个国家和地区的基础上再次扩张。最新加入ADP方案大阵营的国家和地区是亚速尔群岛、巴哈马、百慕大和开曼群岛。

在跨国企业和本地公司对薪酬解决方案要求极高的地区,ADP Streamline呈快速发展势头。自2006年推出以来,ADP Streamline在全球稳健布局,涵盖欧洲、中东、非洲、亚太和美洲地区,展现出ADP为全球客户打造综合薪酬解决方案的努力。

根据ADP最近针对跨国企业的一份调查,全球性企业平均同时管理33个薪酬系统,然而69%的受访者表示更倾向于选择协调、统一的全球薪酬体系。ADP Streamline的出现满足了这一需求,能帮助企业客户标准化其全球薪酬业务流程,为世界各地成千上万的员工提供一致的服务。

 “约63%的调查受访者表示,有计划在本国以外雇用更多员工。”ADP全球企业解决方案业务部总裁Mark Benjamin介绍说,“越来越多的跨国企业不断受到日益全球化劳动力的薪酬管理挑战,他们迫切需要确保各地复杂的税务和劳动法的合规性。”

“客户告诉我们,他们从我们的工作中受益颇多,如简化流程,让其能专注于核心竞争力,打造更好的劳动力。”Benjamin继续说,“他们还对ADP Streamline与其他ADP全球解决方案的无缝集成高度认可,例如与ADP GlobalViewHCM的整合。”

贝迪公司是全球性制造和销售企业,提供各类集成的识别和保护方案。这家公司也从ADP的全球布局中获益。

“借助ADP的专业知识,我们才能改善在各个国家的薪酬业务流程,吸引并留住优秀的劳动力。”贝迪公司共享服务和信息系统部全球人力资源总监David Lukowski表示,“无论在哪个国家,我们都最大限度利用与ADP建立的良好合作关系,扩大其中的投资回报。ADP在全世界拥有最为强大的实力,当我们进入任何新市场时都能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

贝迪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拥有7,250名员工,主要分布于美国、墨西哥、中国、菲律宾和比利时。鉴于其业务的全球性,他们向ADP寻求帮助,期望在业务所在国家实现合规。

“要在世界每一个国家都成为薪酬方面的专家,这是非常困难的。”Lukowski评价说,“合规至关重要:我们必须要与所在国家的最佳服务提供商合作,帮助我们加强合规性。当出现新的法规,他们能快速、高效地展开处理工作。”

“我们进入了多个新市场,如最近的卡塔尔和沙特阿拉伯,刚刚针对这些市场建立起业务。”他继续说,“然而依托ADP在该地区的专业知识,我们能快速打造专业的人力资源服务,为企业发展提供有效的支持。”

ADP Streamline的优势有:

  • 优化全球薪酬处理:结合了安全的云端技术和所在国家的专家,提供标准化的流程,提高子公司的可视性,降低运营成本。
  • 综合的解决方案:提供统一、集中的网页和移动接口,推动主要的薪酬处理工作,生成薪资报表,自动更新薪酬法规。
  • 降低风险:由当地训练有素的专家确保薪酬处理合规。
  • 分析和报告:为客户提高可视性,加强全球薪酬流程的本地控制。分析工具有助于全局掌控人员编制、工资总额、奖金等薪酬指标。

ADP Streamline在全球布局,现已覆盖以下国家和地区:

  • 美洲:  阿根廷、巴哈马、百慕大、巴西、加拿大、开曼群岛、智利、哥伦比亚、哥斯达黎加、多米尼克共和国、厄瓜多尔、萨尔瓦多、危地马拉、洪都拉斯、墨西哥、巴拿马、秘鲁、乌拉圭、美国和委内瑞拉。
  • 欧洲、中东和非洲:  阿尔及利亚、奥地利、亚速尔群岛、巴林、比利时、波斯尼亚、博茨瓦纳、保加利亚、克罗地亚、塞浦路斯、捷克共和国、丹麦、埃及、爱沙尼亚、芬兰、法国、德国、加纳、希腊、格恩西岛、匈牙利、爱尔兰、以色列、意大利、泽西岛、约旦、哈萨克斯坦、肯尼亚、科威特、拉脱维亚、黎巴嫩、列支敦士登、立陶宛、卢森堡、马其顿、马耳他、毛里求斯、摩纳哥、摩洛哥、荷兰、尼日利亚、挪威、阿曼、波兰、葡萄牙、卡塔尔、罗马尼亚、俄罗斯、沙特阿拉伯、塞尔维亚、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南非、西班牙、瑞典、瑞士、突尼斯、土耳其、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英国和乌克兰。
  • 亚太区:  澳大利亚、孟加拉、中国、斐济、香港、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澳门、马来西亚、马尔代夫、新西兰、巴基斯坦、巴布亚新几内亚、菲律宾、萨摩亚、新加坡、韩国、斯里兰卡、台湾、泰国、汤加和越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