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察布与华为达成深化战略合作 共同推进云计算产业发展

9月26日,乌兰察布市人民政府和华为公司签署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乌兰察布华为云数据中心(一期)的合作基础上,双方就华为北方数据中心(乌兰察布)项目达成全方位、深层次深化战略合作。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9月27日 北京消息:9月26日,乌兰察布市人民政府和华为公司签署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乌兰察布华为云数据中心(一期)的合作基础上,双方就华为北方数据中心(乌兰察布)项目达成全方位、深层次深化战略合作。乌兰察布市委书记杜学军,乌兰察布市委副书记、市长费东斌,内蒙古自治区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局长胡丰、华为公司高级副总裁、首席信息官(CIO)陶景文、华为企业云业务部总裁杨瑞凯、华为内蒙古代表处代表王珅琦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签约仪式后,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艾丽华会见了华为公司高级副总裁陶景文一行。

乌兰察布与华为达成深化战略合作  共同推进云计算产业发展

乌兰察布市把握龙头企业战略投入的契机,发挥华为作为信息和通信龙头企业产业带动和聚集优势,构建和打造集业务服务及技术创新、运营服务、基础设施配套三位一体的新一代云计算、大数据及其关联产业集群,推动乌兰察布市产业信息化、信息产业化的发展。

乌兰察布市委书记杜学军表示,当前乌兰察布市正大力实施建设“草原硅谷”,加快大数据产业基础设施、产业企业集聚步伐。乌兰察布市明确了新一代信息技术、大数据、云计算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作为未来主攻方向,并主动瞄准信息产业龙头企业,努力抢占产业制高点。

华为公司高级副总裁、CIO陶景文表示,乌兰察布地质板块稳定、气候适宜、能源丰富、成本较低,乌兰察布也是内蒙古距离北京最近的盟市,交通区位优势非常明显,具有发展云计算大数据产业得天独厚的优势。华为在云计算、大数据领域一直保持非常高的核心技术研发投入,专注于打造极简云基础设施及高效安全的云服务,坚持开放合作的理念,与合作伙伴一起共赢云时代的未来。

此次深化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乌兰察布与华为在云计算产业发展合作上迈入新阶段。未来,乌兰察布将充分借助华为在云计算领域的技术实力和资源优势,培育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与华为合作共建区域云生态,共同推动云计算、大数据产业发展。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9/27

18:1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