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普元启动“互联网+”产品战略 云计算、大数据、移动平台全线升级

普元启动“互联网+”产品战略 云计算、大数据、移动平台全线升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企业软件将在未来十年内,转型为以微服务架构为核心的微应用大平台的建设模式。在此行业大背景下,国内领先的软件基础平台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普元,以前瞻的洞察力,着力企业用户深层需求,全面启动“互联网+”战略。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5-27 15:50:16

关键字: 普元软件 互联网+ 战略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5月27日 北京消息: 随着互联网+、工业4.0等发展趋势携国家两化融合战略的持续深化之力对企业信息化进行多项冲击,企业IT部门在这个信息化、网络化、移动化时代的技术浪潮中不断探索,希冀寻找更好的方式构建IT系统,满足“新常态”下深度拓展的企业信息化需求。专家预测,企业软件将在未来十年内,转型为以微服务架构为核心的微应用大平台的建设模式。

在这样的行业大背景下,国内领先的软件基础平台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普元,以前瞻的洞察力,着力企业用户深层需求,全面启动“互联网+”战略。

2015年5月26日,普元在国内企业软件顶级盛会PWorld 软件架构 & 平台创新大会上,推出了Primeton IaaS云计算资源管理平台、Primeton Big Data Integration新一代大数据集成平台、Primeton Mobile移动平台这三款全新升级的产品,展示专注于基础软件平台领域多年的企业软件平台实践创新成果。

据悉,这是普元软件平台家族继2013年加快战略布局,2014年服务开放、快速交付、安全部署、应用云化四大革新后,在战略布局上的再度提升。本次推出的三款软件平台产品,基于企业软件架构模式未来方向微服务架构,全方位满足企业用户云计算、大数据及移动互联领域的深层需求,为企业直面互联网+、工业4.0、智慧城市等“新常态”技术变革提供强有力的先进技术信息化解决方案:

Primeton IaaS云计算资源管理平台,能够助力企业构建国内首屈一指的OpenStack私有云,通过混合云服务管理、高可靠的高可用技术、同城双活和容灾等帮助企业IT构建软件定义的数据中心;

Primeton Big Data Intergration新一代大数据集成平台,拥有大数据全生命周期管理能力,快速(自动化)开发、部署能力,高效稳定的大数据处理能力,全方位数据质量保证体系,简单易用、保障全面,是一站式有效解决大数据领域信息孤岛、可靠传输、数据一致等问题的必选工具;

Primeton Mobile移动平台,拥有最先进的跨平台方案,可实现包括专业用户的移动App接入、潜在用户的微信接入、内部员工的管理接入等全面的移动接入覆盖,敏捷的移动应用DevOps模式、独创的应用快速推广交付模式更能够为企业推动移动互联网化升级,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撑。

普元CTO焦烈焱表示,拥有多项云计算、大数据关键技术发明专利的普元,之所以选择在PWorld 2015这样的顶级技术盛会现场发布新产品,一是基于普元多年在金融、电信、电力等多行业的实践及认知,期待与现场CIO、架构师、工程师等技术相关人员共同分享技术见解;二是源于普元为客户解决顺利对接互联网+、工业4.0、智慧城市等发展趋势的企业责任,致力为中国企业“新常态”下的成功转型做出努力。

据知名数据调研机构IDC公布的最新报告显示,2014年全球云IT基础设施的支出总金额为264亿美元,较2013年增长达18.7%。在这种市场大背景下,普元希望,Primeton云计算、大数据、移动平台等解决方案依托技术趋势,能够给客户更多、更自由的创新选择,一站式综合解决企业客户当下的业务、技术、服务等各项挑战。资料显示,仅在中国市场,普元软件平台家族全线产品已经在金融、电信、电力、军工、能源、政府、制造、物流等多个行业的数千个关键应用上得到验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