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Apps酷听听书进军车载互联 牵手博世亮相上海车展

酷听听书进军车载互联 牵手博世亮相上海车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4月22日,中国最大的有声内容制作出版运营商酷听听书与博世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日后在搭载博世mySPIN的高端车型上,将可以听到由酷听听书提供的海量、高质、正版的有声内容。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5年4月23日

关键字: APP 酷听听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4月23日 北京消息:4月22日,中国最大的有声内容制作出版运营商酷听听书与博世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日后在搭载博世mySPIN的高端车型上,将可以听到由酷听听书提供的海量、高质、正版的有声内容。

酷听听书正式进军车载互联 牵手博世亮相上海车展

酷听听书携手博世亮相上海车展

博世作为全球领先的车载硬件及软件提供商,在本次上海车展上发布新产品mySPIN,旨在将丰富的互联网应用带到汽车中。通过mySPIN可以将手机中的App直接投射在车载显示屏上,方便App在汽车行驶环境下的简单操控。博世宣布,mySPIN即将搭载在路虎、捷豹即将面世的新款车型上,届时,车主将轻松收听到来自与酷听听书的大量有声小说、评书等音频作品。

酷听听书作为中国最大的有声内容制作出版运营商,拥有大量的独家、高品质、正规版权的有声内容。所制作的有声作品涵盖有声资讯、国学、小说、儿童、社科、历史、军事等数十个类型数万小时,并且独家签约以艾宝良为代表的数百名优质主播和数千名驻站主播,现在以每月超过国内有声作品总产量75%以上的进度生产制作出版有声作品,真正成为了以内容为王时代的有声内容王。

目前,酷听不仅为同类型的音频企业提供内容,还拥有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及中国联通的MCP资质,每月向移动阅读渠道用户提供大量的音频内容。此次酷听听书与博世强强联手展开合作,通过车载互联网平台必将更多更好的有声内容提供给广大高端车主,并且通过使用反馈和数据分析,在未来为车主定制更多优秀的音频作品。通过此次的合作,酷听听书更进一步拓展了内容分发渠道,正式进军车载互联网并一举占据了优势地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