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Apps中国好声优--点亮盲胞暗夜星空活动在京启动

中国好声优--点亮盲胞暗夜星空活动在京启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0月29日,由中国文化管理协会有声视听文化委员会主办,酷听听书、360手机助手联合承办的“中国好声优——点亮盲胞暗夜星空”大型公益选拔活动将正式启动。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4年10月22日

关键字: 酷听听书 AP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0月22日 北京消息:10月29日,北京万达索菲特酒店。由中国文化管理协会有声视听文化委员会主办,酷听听书、360手机助手联合承办的“中国好声优——点亮盲胞暗夜星空”大型公益选拔活动将正式启动。

此次爱心活动由酷听听书、360手机助手联合众多文化、艺术、演艺界爱心代表一同发起。

此次活动录制的有声作品将全部捐给中国盲协、中国盲文出版社及中国盲文图书馆等机构,用于助盲扶持公益事业。

“中国好声优——点亮盲胞暗夜星空”大型公益选拔活动得到了各大出版机构及有声演播者的大力支持,纷纷捐献图书及声音,这些文字内容全部会投放到酷听网上,由演播者自由选择录制,制作的精品内容将会捐献给中国盲协、盲文出版社、盲文图书馆等机构,为了表彰演播者的爱心贡献,酷听听书特别为参与者设计了各种实物奖项,优胜者还将获得酷听听书提供的20万元签约计划。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另一大亮点就是,除了播讲人的捐赠之外,酷听听书特别开通了爱心捐献通道,演艺明星、社会名人及所有的声音爱好者都可以通过爱心通道捐献自己的声音。

作为联合发起人之一,孙楠先生表示,他一直关注盲胞的生存状态,之前也曾经多次深入参与各种助盲公益活动,而此次活动,自己不只是参与,而是作为发起人,意义重大,一定身体力行,邀请更多朋友参与声音捐献,帮助盲胞朋友,相信在众多爱心朋友的共同努力一下,一定可以让更多人参与到声音捐献中来,为盲胞朋友提供更多的有声阅读内容。

对于这一盛事,其他的作家、艺术家们也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和感染力,知名作家梁晓声、阎连科、严歌苓等都用自己的行动积极号召大家捐献内容。

此次活动录制的有声内容,中国移动和阅读及360手机助手将提供全方面的宣传推广,让更多盲胞朋友可以非常简单地就能收听到这些精品有声内容。

此次活动将从10月底一直持续到明年1月,全程三个多月。所有参与者可以通过酷听听书、掌阅听书、听中国等渠道了解更多活动详情。

“中国好声优——点亮盲胞暗夜星空“活动是有声行业的一次重要尝试,同时也是有声行业首次与盲人机构合作助力公益的大型活动。全民爱心献声,有声助力公益,相信引导社会关注盲人的同时,此次活动也将为有声行业深入公众视野提供良好契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