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追踪项目进度的应用

来源: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2015-04-15 10:58:19

关键字: 项目管理 企业管理 APP

如果你管理项目,你就会知道进度可能意味着成功和失败之间的差别。能够追踪这些进度,会让项目管理更加充实,帮助你自己和你的团队向利益相关人以及管理层为取得成功负责。让我们来看一看五款有用的应用,帮助你追踪这些项目的进度。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4月15日 专栏:如果你管理项目,你就会知道进度可能意味着成功和失败之间的差别。能够追踪这些进度,会让项目管理更加充实,帮助你自己和你的团队向利益相关人以及管理层为取得成功负责。但是你如何追踪进度?当然,你可以使用一个简单的电子表格,输入日期和说明。但是为什么不专门使用针对这个用途设计的应用?让我们来看一看五款有用的应用,帮助你追踪这些项目的进度。

1、Upvise Projects

Upvise Projects(图A)是一款强大的项目管理应用,并且集成到了Upvise Pro CRM套件中。它支持安卓和iOS,允许你管理项目的方方面面——用令人难以置信的细节做到这一点。Upvise的一个缺点是它有学习曲线,而且十分陡峭。但是回报肯定是值得的,因为最终你会得到一个满足所有移动项目管理需求的一站式工具。

 5款应用追踪项目里程碑的应用

图A

Upvise简化了向项目中添加里程碑和管理每个项目的完成进度。一旦你创建了一个里程碑,你就可以根据需要添加与里程碑相关的尽可能多的任务。通过Upvise上的里程碑,你可以追踪哪些项目快要到期,什么时候到期,谁是项目完成的负责人。

为了管理用户,你必须使用你的账户证书登录到Upvise网站(你无法从移动应用管理用户)。Upvise提供了30天的免费试用。在这之后,许可费用为120美元(每年/每位用户)。

2、Trello

Trello(图B)实际上并不是一个项目管理应用,因为它是一个任务管理应用。不过,由于它灵活的特性和易用性,所以可以很好地用于项目管理——尤其是那些不需要像Upvise等工具提供的所有功能特性(和额外复杂性)的用户。

 5款应用追踪项目里程碑的应用

图B

我喜欢Trello(及其同类)的一点是,我能够针对不同的任务使用这款软件,同时保留一些让项目管理更加有趣的额外功能(例如能够向卡片中添加图像),这一点超出了预期。使用Trello添加进度,要求你可以拖拽它到屏幕顶部以进行归档。你可以方便地访问归档内容,可以快速查看哪些任务已经完成。Trello是免费的,另外也有一个网站入口,以及支持安卓和iOS的移动应用。

3、Project Management System

Project Management System(图C)的名字可不怎么好,但是它在让管理项目进度变得更轻松方面表现十分出色。事实上,它几乎过于简化了,不过这也使得它成为一款任何人 都能使用的解决方案。你不用添加任务细节方面添加太多——只是开始日期、截止日期、优先级、受托人以及一个简单的笔记。但是这款应用让你可以通过电子邮件分享任务。

 5款应用追踪项目里程碑的应用

图C

PMS是免费的,但是如果你希望能添加提醒、导入/导出到其他设备的功能,你需要为PRO版本买单(8.13美元)。关于这款应用你需要记住一点,当你评判它的时候,只要记着它的简单易用就好了。

4、Zoho Projects

Zoho Projects(图D)是Zoho的一个强大组成部分。通过添加这款移动应用,Zoho Projects可以轻松地承担起管理项目进度的任务。尽管这款移动应用不如网页版强大,但是你仍然可以轻松地围绕终端、项目和任务进行导航。通过应用栏,你还可以与其他时间表、文档和反馈信息进行协同工作。创建一个项目进度很简单,只要点击+按钮,然后添加进度。从进度创建窗口,你可以添加描 述、用户、到期日、指定这个里程碑是内部的还是外部的。Zoho Projects是免费的,不过你必须首先有一个Zoho帐号(这也是免费的)。

 5款应用追踪项目里程碑的应用

图D

5、Collabtive

Collabtive(图E)是一款开源项目管理服务器版应用,你会发现它非常强大。添加这款安卓应用,你就会获得一个用于管理项目进度的理想解决方案。Collabtive让你能够添加包含姓名、描述、开始/截至日期的进度,你可以编辑并标记为完成状态。

5款应用追踪项目里程碑的应用

图E

有一点需要注意:这款移动应用不过是一个Web包,在智能手机上使用可能有些挑战性,不过在平板电脑上使用还好。如果你恰巧是Collabtive系统的管理员,你可以添加大量强大的插件,进一步扩展它的灵活性和强大能力。Collabtive及其移动应用都是免费的,而Collabtive插件不是免费的。

其他追踪工具

有很多可选的工具用于追踪项目和里程碑。不要总是假设你正在使用一款会把你绑定在桌面的应用——尤其是当有移动版和Web版应用可以使用的时候。尝试一下这些应用,看看是否有哪一款不符合你追踪里程碑的需求。

你使用哪些工具来追踪项目里程碑?和我们分享一下你的建议吧。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涉未成年人举报专线:010-62641208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https://www.12377.cn 安全联盟认证